close






16







「小姐,請問需要熱茶還是水或果汁?」在飛機上,空服員笑臉盈盈的看著太妍詢問飲料

太妍看了一下美英秀妍後,「麻煩給我一杯水跟兩杯果汁」空服員服務完太妍後

轉身往下一排顧客走,秀妍拿起眼前的雜誌,翻開來閱讀,眼裡看到的全是當季最新的時尚單品

但是此刻的秀妍卻一樣東西都看不進去,秀妍的腦中此刻全都是允兒


他想起允兒溫柔看著她幫她梳頭髮

秀妍開心的看著鏡子中的允兒,心中滿滿的幸福,允兒梳著梳著座了下來,將梳子擺在一邊

坐在秀妍的後面環抱住秀妍,對於允兒突然的舉動,秀妍感到開心

「怎麼了?」秀妍背對著允兒,一邊用手握住允兒環上自己肩膀的手臂

「只是.....很怕有一天你會突然從我眼前消失」允兒將頭埋在秀妍的頸窩,頭低低地發出悶悶的聲音

「不會有那一天的,允兒」秀妍轉過身將自己的手放在允兒肩上,看著眼前的允兒順了順允兒的頭髮

「現在....好好的看著我.....把我記起來....」秀妍鼻子靠在允兒鼻子上,輕輕的磨擦

允兒向前親了一下秀妍的嘴「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已經把你記在我心裡的最深處」允兒將秀妍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

「我已經一輩子無法忘記你了」秀妍看著允兒的深情,心中滿滿的感動

允兒說完就將秀妍抱起來,轉個身,放到了床上

「既然心裡已經記了一輩子,那身體也要記一輩子」允兒邊笑邊看著秀妍

「我就知道你這傢伙.....」秀妍笑了笑,將手環上允兒脖子,深吻起來


秀妍想著笑了,他拿出太妍印給他的允兒的那張法國旅遊廣告

摸著圖上的允兒,允兒變得更成熟了,心裡雖然還是停留著允兒稚氣的臉龐

但是圖中的允兒卻絲毫沒了稚氣,多了更多的女人味


「我會很快地找到你,我們一起回家....」


秀妍默默在心中許下這個願望,這班航班將飛往法國巴黎





允兒如同往常一樣,在下午的時候跟narsha一起在湖邊學著法文

「Comment allez vous?  」

Tres bien, merci, et vous?

兩人對話著法文,俞利便從旁邊悄悄走近,手裡拿著一盒籃子

這是今天俞利特別去街角的蛋糕店買的,他知道允兒愛吃糖果,還特別交待要做出糖果味跟用糖果排字

「...恩?俞利來拉?」narsha看到俞利手中的盒子,立刻衝到俞利身邊拿著盒子

俞利還想說narsha是要幫她拿著,結果在narsha要搖晃盒子的那一刻,俞利急忙伸出手勇救了蛋糕

「欸!你幹嘛要搖啊!」narsha被俞利突然的大嗓門嚇了一跳,無辜地跑到允兒後面

「那麼兇幹嘛!」narsha在允兒身後惡狠狠地瞪著俞利,讓俞利翻了個白眼

「你們兩個都坐下來吧」俞利將毯子鋪在草地上,邊將盒子中的六塊蛋糕拿出來

允兒看到蛋糕上寫著「允兒,生日快樂」

narsha這時才恍然大悟,急忙跑到一旁包包裡拿出了一個綁著緞帶的盒子

「來,允兒,先打開我的看看」允兒點了點頭,將盒子上的緞帶打開,裡面是一本法國的旅遊書還有一本簿子

narsha將書拿來,在艾菲爾鐵塔的地方打了圈「上次我們不是去了鐵塔嗎?之後你可以拿著這本到處看看」

允兒開心的跟narsha道謝,俞利這時也拿出了一個盒子遞給允兒

「開....開開看吧」俞利遞給允兒後,narsha就在一旁小聲地說

「你不是送婚戒吧?」立刻被俞利用手打了一下頭,不再說話

允兒打開了盒子裡面是一台手機,允兒拿起來看了看

「你也總不能一直呆在這湖邊,有空就出去走走,你沒有手機所以我就買了這送你」

俞利幫允兒打開手機後,就幫允兒存進去自己的手機,也叫narsha存進去

「出去在外面,有事打給我們,這樣也不怕找不到你」俞利說完笑笑的拍了允兒的肩一下

「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吧~」narsha將蛋糕擺好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允兒,許個願望吧」允兒閉上雙眼,「第一,我希望妳們的身體健康平安,第二,我的小貓不生病,第三.....」

他默默地在心裡許著願望


我一定要找回我心中遺失的那個妳





秀英跟sunny秀晶送完機後一起坐在一間餐廳的包廂吃飯

秀英看著碗中的麵嘆氣,這讓sunny嚇了一跳,立刻伸出手摸著秀英額頭

「你生病了?不舒服?」秀英卻將sunny手拿下,又嘆了一口氣

「唉~羨慕啊~羨慕他們能夠趁機去法國玩」秀英一臉哀怨地吃著第一口麵

「姊姊他們是去辦正事,怎麼說玩」秀晶一臉無言地看著秀英

讓秀英嘟起嘴回說「一樣拉!我想去看艾菲爾鐵塔~」

秀晶看了看sunny後欣慰的說 「不過,這幾天可是我見姊姊最開心的幾天」

秀晶拿起了水杯喝了一口 「這種微笑,我已經幾年沒看到了....」

 
飛機下降在法國巴黎,秀妍一行人往出境方向走去,美英勾著太妍

兩人走在了秀妍前面,看著巴黎機場外的景色,都忍不住讚嘆,就連機場也看起來像是座城堡

秀妍看著旅遊書上的飯店,準備挑選今晚住宿的地方,美英跟太妍邊走邊逛邊看著旁邊小舖賣的各式糖果

美英一轉身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一抬頭,美英都同時與那個人尖叫起來

 「啊!!是amber啊!」美英便向前抱住amber旋轉,在一年前amber便出國讀書,還因此跟秀晶起了點爭執

說是因為amber都沒說就這樣離開,秀晶覺得悶得發慌,找不到原因才故意對amber生氣

最後兩人再amber出國前一天還抱著對方哭,美英他們知道amber出國唸書卻不知道在哪裡念

好巧不巧的還是在法國唸書,對於許久不見的對方大家都擁抱了一下

 「你們怎麼這麼巧也來巴黎?」amber坐下後問著秀妍他們

秀妍就將找到允兒的事情都告訴了amber,讓amber也感到開心

 amber看到了秀妍手中的旅遊書翻到了飯店的頁面,就將書拿起來看了一下

 「還沒找到住的嗎?」秀妍點點頭,amber笑著幫秀妍他們拿起行李

 「你們就先住我那裡吧!不用收錢!」太妍他們感到又驚又喜,便跟著amber一起將行李拿出去

走到機場門口,只見amber拿出電話播了一通號碼,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

不到五分鐘,一台禮車就出現在他們面前,秀妍美英太妍都嚇了一跳,這是什麼排場嗎?

 坐上車以為只是單純的禮車,沒想到車上還有香檳桶,還可以看小型電影

以為這就是全部時,車開到了amber的家中,鐵門開起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型噴水池

美英對這裡的一切感到十分興奮,因為這就像是大亨小傳裡的中版本嘛!


 「amber....我從不知道你也是富家子弟」太妍驚訝的看著身邊的一切,這真的太扯了

根本就是拍電影,好萊屋的電影場景!在韓國的amber總是穿的樸素,但不至於會讓人聯想到富家這兩個字

 「這裡不算是我家,只是在巴黎的房子」amber隨口說出的一句無心之話,讓太妍覺得心臟有點刺痛

 秀妍早就習慣這種排場,走進amber家後,竟然都大概知道格局,走得像是走在家中一樣輕鬆

amber將大家房間都分配好,秀妍自己一間,美英太妍一間

秀妍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後,看著純白色的蚊帳,淡粉色的床鋪,以及典雅不失成熟的衣櫃

他很喜歡amber安排的這間房間,秀妍將行李放在床上,將衣物一件件地拿出來放到衣櫃擺好,大概都收拾好後

秀妍走到房間唯一的窗戶邊,窗戶推開來,有著一大片森林,樹木不會到很高,讓秀妍也剛好看得見森林尾端

那裡的深山也看得見夕陽,這讓秀妍很開心,關上了窗戶,秀妍走出房間走到了一樓

大家在討論著等下要去市區逛逛,但是amber因為有課要上,所以只有秀妍跟太妍美英要去

amber還幫他們準備一台小車,讓他們方便在市區逛街



「我想去這裡!」美英指著旅遊書中的巴黎迪士尼樂園興奮地看著太妍,太妍也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

發動了車子,坐在后座的秀妍看著窗外一片又一片的風景,想到以前就想要跟允兒來法國看看,但是現在

卻是為了尋找允兒而來到法國這裡,秀妍拖著下巴,想要將心中的不安消除掉

這份不安告訴了他,這趟旅程或許不是這麼的令人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