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u7dgbWs7y1rvxqfbo1_500.jpg  

19




在夢裡,我看到了妳

我伸手觸碰你的臉

我高興的淚流滿面,卻只對上你冷漠的臉龐

你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留下我

留下我一個人哭泣

看著你的背影,我只希望這就是場夢......





秀妍眼睛一睜開

映入眼簾的是幾個書櫃跟一些簡單的傢俱

腦中的記憶只停留在自己掉入湖里後,其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轉頭看到了床頭櫃上的紙條

「起來先吃這個」

旁邊擺的是,一杯水幾顆藥丸跟兩顆草莓軟糖

「症狀,頭痛....發燒....」秀妍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還真的蠻燙的.....」

秀妍捏著鼻子將藥吃了下去,再趕緊拆了一顆草莓軟糖丟進嘴巴

邊咬著軟糖,邊走在房間裡東看西看

都是一些法文語言書,還有一些旅遊方面的書

秀妍看到一旁的窗戶,便將窗戶打開,又看到昨天的那座大湖

不一樣的是湖已經不是月光照耀那樣的和諧,看起來就是熱

現在的溫度就是秀妍最討厭出門的溫度

「不如在這裡吹冷氣.....」說完,秀妍正要把窗戶關上

就聽到樓下傳來吉他的聲音,往下一看,秀研就又看到昨天的那兩個女人

還有那隻白貓,其中一個女人正談著吉他,另一個則是閉上雙眼享受的聽著

「啊!我是不是被他們救了啊」秀妍這時才恍然大悟,趕緊走到一樓想要跟他們道謝

走下來時,narsha最先發現了秀妍

「你醒拉?餓嗎?」narsha起身想要幫秀妍用點吃的

秀妍連忙揮手「謝謝你們昨天這樣照顧我」

narsha指著允兒說「你要謝就謝他,我可沒幫上什麼忙,是他救你的」

秀妍聽了便走到允兒的面前「昨天謝.....」


秀妍在抬頭的瞬間,他看到了他這二年多來朝思暮想的她

一時之間秀妍恍神到自己也沒有發覺,允兒便把手放在秀妍面前揮了揮

「我臉上.....有東西嗎?」允兒看了一下鏡子確認有沒有異樣

但是轉過來的瞬間允兒卻被眼前的人嚇了一跳

秀妍滿臉的眼淚,就這樣突然抱住了允兒大哭起來

允兒嚇了一大跳,趕緊看了一下旁邊的narsha,連narsha都睜大了眼睛看著秀妍

此刻如此戲劇化的表現,允兒低下頭看著抱緊著自己的秀妍

允兒輕輕將秀妍從自己身上拉開,秀妍擦著眼淚,突然又變了一個臉地瞪著允兒

「壞蛋.....」秀妍打了一下允兒的頭,讓允兒感到更加不知所錯

「你知道我這幾年找你找得多辛苦嗎!」秀妍突然站起對著允兒就是一陣罵

允兒也沒有說痛也沒有反駁的靜靜聽著秀妍的話

秀妍看著允兒這樣的表現,感到很奇怪,平時只要他這樣做

允兒一定會衝過來抱住她,在他耳邊說些臉紅的話來捉弄她

怎麼現在卻一動也不動就坐在那裡聽

允兒看到秀妍沒再繼續說話了,便站起來對秀妍說

「你說完了嗎?那現在輪到我說了吧?」

允兒轉身拉著秀妍走到自己的房間

叫秀妍坐下,自己則是拉了一旁的椅子坐在秀妍面前

允兒深呼了一口氣便問

「你是誰?」



這一句話一說出來

秀妍差點就昏倒在這張床上,現在是自己的女朋友在問自己是誰嗎

把自己什麼都看光的人現在在問自己是誰

秀妍一臉疑惑地看著允兒,允兒也一臉疑惑地看著秀妍

秀妍看到允兒的眼裡不是以前他要捉弄自己時那種調皮的眼神

而是真摯的,這代表允兒也沒有再跟他開玩笑

「你....不記得我了?」

秀妍語氣有點帶著傷心,又有點哽咽,允兒有點抱歉地看著秀妍

「我在二年前就在這地方醒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前面有很長的空白期」

允兒一臉的真摯讓秀妍覺得難過又心疼

允兒這樣說不就代表了自己跟允兒之間的所有都已經被遺忘

那些回憶是秀妍就算拿命要換也想留住的東西

「那....外面跟你一起的女生是?」秀妍問

「是我的法文老師」

秀妍看著房間裡的一切東西,突然想起了泰妍他們

「允兒,我們朋友現在就住在湖的前面你跟我一起去找他們」

允兒點點頭,兩人坐著允兒家裡的一條小船一起划到湖的前端


「奇怪?怎麼不在?」太妍本來想在中午時叫秀妍起床吃飯

原因是因為不想一早叫醒秀妍反而搞得自己滿身傷,結果一打開房門

被子化妝台什麼都是整整齊齊,明顯沒有住過的痕跡

「怎麼了?」在一旁浴室刷牙的美英,探出頭來好奇地看著太妍

太妍走進房裡的浴室,也沒有任何水漬,太妍一邊騷著頭

一邊走到窗戶邊看著外面已經日正當中的太陽

「這種天氣......秀妍怎麼可能跑出去....」

搖搖頭,正想將窗戶關起時,太妍就看到森林頭那熟悉的人影

「呀!秀妍!你是跑去哪!」

太妍一叫完,在看到秀妍一旁牽著的人後,頓時感到一陣幻覺

愣在原處好幾秒,在一樓的秀妍似乎發現太妍的異狀

便丟了顆石頭在窗戶上,在朝太妍比了個「下來」

太妍回過神,連忙衝進浴室,也不管美英還在洗臉,就趕緊將美英臉上泡沫洗掉

牽著美英跑到一樓

「呀!幹嘛跑這麼快啊!」美英看著眼前什麼都沒聽見的太妍

覺得莫名其妙,到了一樓太妍將美英的手放開

便朝允兒跑了過去,一把抱住允兒,讓允兒因為沖擊的關係後退了幾步

允兒看向一旁的秀妍用唇語說,「這位是???」

秀妍回「你姐姐」允兒瞪大雙眼

看著眼前身高不高帶著一副童顏樣,看起來也不過就十七十八歲,竟然是我姐?

太妍在允兒懷裡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擁抱著

「那個....」允兒突然的開口,讓太妍趕緊從允兒身上離開

但是才剛離開在對上允兒的臉龐時,心中的悲傷又再度的侵蝕自己

太妍摸著允兒的臉,眼裡佈滿淚水

「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姊姊找你好久.....」

秀妍將太妍拉起,再將兩人領到客廳中,坐在沙發上的美英

在看到允兒的瞬間也從沙發上跳起

「允兒啊!」

允兒面對反應相差極大,卻都很激動的兩人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秀妍將一張面紙遞給了太妍

深呼了一口氣說

「允兒,失憶了」

太妍將頭抬起

這才發現允兒在看到他跟美英時都沒有反應

只是一直盯著兩人

還用很莫名其妙的眼神

「怎麼會失憶?」太妍問

「昨晚,我溺水是允兒救了我,他記住在森林尾部的糊對面」秀妍嘆了口氣

美英不敢置信地看著允兒

還順手摸了摸允兒的臉跟頭

「真的是允兒啊.....」

太妍問「你不記得我是誰?」

允兒搖搖頭

太妍看著允兒現在的穿著

跟兩年前的允兒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允兒穿著

連身的白色裙子

留著一頭長直髮

連言行舉止都像是參加美姿美儀

這也讓他確切感到允兒真的失憶了

「你....現在跟誰住在一起?」

允兒想了想

「一個女人是我的法文老師,另一個女人在我從那房子裡醒來後就跟我一起住了」

太妍點點頭

就轉頭小聲問秀妍

「....你很難過吧」

秀妍搖搖頭

「能再看度見到他已經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秀妍看著允兒說

「不過我們要幫忙把允兒的記憶找回來才是完成我的心願」



俞利回到了家裡

只看見蹲在門口跟小貓在玩的narsha

「允兒呢?」

narsha聽見俞利的聲音便抬頭看

「出去買書了跟早上那位一起」

narsha並不想要告訴俞利實話

因為他總是能在俞利語氣中讀出

他對秀妍的敵意

這讓想幫允兒找回記憶的narsha不得不這樣做

「我後天要出國出差一趟,到時請你幫我照顧好允兒」

narsha頭也沒抬地問

「很久嗎?」

「時間我不太確定,總之在那之前你幫我好好照顧他們」

俞利說完就走進房裡整理行李

narsha在心中想著

「希望我的猜測,不要這麼的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