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omeday you're gonna realize

One day you'll see this through my eyes

By then I won't even be there

I'll be happy somewhere Even if I can't



「明明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是好天氣啊.......」

皺起眉頭後不滿地走到了旁邊的屋簷下躲雨

「怎麼辦......肯定又被泰妍罵了」

林允兒著急的看了一下手錶

「6:55.........」

心裡一直不斷重複著這幾個數字但是卻怎麼念也無法倒轉時間

只是無止境的嘆著氣

昨天晚上因為有新生的歡迎活動

林允兒本來一放學就想溜回家睡覺的

誰知道一走到一樓才剛要誇獎自己演技多好時

就好死不死碰到最饞人的黃美英

說什麼新生歡迎活動沒有你這個林允兒校草一起的話哪還算是什麼新生活動?

結果一轉眼就被帶到了學校的廣場裡

黃美英也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了2箱啤酒就開始喝了起來

自己當然也沒被少灌了多少

回到家時一倒下來就昏睡到了6:30才立克驚醒發現昨天有跟泰妍約說要約6:50校門口見

火速弄完東西早餐也沒吃就衝出家門

結果卻在剩最後一條馬路的時候下了這一場大雨

我林允兒的生世怎麼這麼可悲

打開手機立刻打給了泰妍

理所當然地遭到了句句中紅心的辱罵

「......我想請問一下,請問是豬允兒的手機嗎,我的豬朋友睡到現在讓自己的好朋友等了10分多鐘應該嗎?」

金泰妍說到豬字時還特別的加重語氣

「泰妍姐~抱歉拉~小豬豬今天睡多了而已嘛~~~~~~~」

如果他們是說視訊電話的話林允兒絕對看得到此刻金泰妍的白眼翻得有多高

「你現在再不出現在我面前的話我會讓你永遠消失在我面前林允兒」

「我就在馬路對面啊!只是下大雨我在躲雨拉」

林允兒開始裝起小孩子的聲音跟金泰妍說話

「你就算爬得也給我爬過來校門口」

說完後泰妍就掛斷電話

「姊姊真是不解風情誒....這聲音很可愛啊」

林允兒嘟著嘴巴一邊快步地沖過馬路跑到了泰妍的旁邊

「你昨天是去哪幹嘛了啊?」

兩個人一邊挑著早餐一邊聊天不過旁人聽起來像是訓斥妹妹就對了

「就遇到美英姐啊我本來想快點回家睡覺結果被美英姐纏住了啊」

林允兒想到昨晚的事就覺得自己怎麼每次遇到事情總是拒絕不了別人

下次如果有一定要好好的想個辦法拒絕別人才行要不然哪天搞到自己的腦神經斷掉也不知道

「這....這樣啊...原來美英昨天也在」

講完後金泰妍拿著早餐座到教室的位子上一邊吃著早餐

「泰妍姐....你還喜歡美英姐啊....」

「你真的很悶欸都喜歡人家快要6年了還不趕快告白萬一被搶走你就不要哭著跑來找我摟」

林允兒說完後就一邊學著金泰妍哭著跑來找他的畫面還為了

配合身高故意蹲低下來

結果又惹來泰妍的白眼外加一記上勾拳

結果林允兒痛到在地上反滾了好幾圈

一度以為自己即將告別這個世界

卻被泰妍的一句你再不座起來你這輩子就別想要再起來了立刻坐回位子上




下課後

泰妍跟允兒一起走到學生食堂吃午餐才剛坐下來就聽到美英的大嗓門

「允兒啊~~泰妍啊~~~」

美英座到泰妍旁邊後

就對泰妍說「想我嗎~泰妍~」

剛喝下去第一口的水就被泰妍這樣硬生生地給噴了出來 「咳.....咳咳......」

美英跟允兒都快速的一個拍背一個拿衛生紙擦著桌子

「美英姐你每次這樣用泰妍姐哪天真的咳出病來怎麼辦啊」

允兒擔心的看著泰妍深怕日後的某天真的會發生這樣子的事

「哎呦~人家以為玩笑開久泰妍也習慣了嘛~泰妍對不起噢以後我不會這樣嚇你了」

美英抱歉地看著滿臉通紅的泰妍一邊說

「咳咳....不是拉只是剛剛不小心自己嗆到嗆到而已美英不是你的錯」泰妍一邊微笑地看著美英

「真的嗎?沒事就好!對了我忘記了我要介紹我朋友給你們認識他這幾天才剛轉來想說多認識一些朋友比較好」

美英說完後就說了等我一下就消失在兩人眼前

「泰妍姐我知道你很喜歡美英姐但是哪天真的咳出血來我也不救你喔」

「......你少囉唆」

泰妍說完後就挖了一口飯吃到嘴裡禁止在回答任何問題

「美英姐的好朋友會是怎樣的人呢好好奇噢跟美英姐一樣漂亮就好了」

林允兒說完不忘花痴的看著碗裡的飯笑了笑

「你這個外貿協會」

泰妍白眼的看著允兒又將一口飯塞進嘴裡

「泰妍姐就不外貿協會嗎?那你當時跟我說你喜歡美英姐的理由為什麼有一條是因為笑起來好看這不是外貿協會是什麼?」

泰妍假裝沒聽到一邊吃著飯一邊哼歌還越哼越大聲

林允兒遠遠看到了美英帶著一頭棕色頭髮散髮出冰冷氣息的女孩子過來

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隨著女孩的高跟鞋踩一步心跳就快一下

當越來越靠近他們的時候林允兒覺得自己心跳快要失速了立刻拿了一杯水一口氣灌掉才讓自己的心跳慢了下來

「允兒泰妍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朋友她叫鄭秀妍」

美英說完後就看著秀妍意識他打一下招呼

「你們好,我叫鄭秀妍跟美英在同系上課」

秀妍說完這幾字後就坐了下來沒再說過話

「你們兩個等下還有課嗎要不要等等一起出去逛逛?」

美英看著允兒一臉期待的樣子讓他也沒辦法拒絕

「我....我都可以」

允兒自從見到秀妍的那一刻就覺得心跳變得好快好幾次都差點覺得心臟跳出來了

這讓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得她覺得很新奇

允兒在這裡的桃花非常的多常常一下課放學就收到一堆信跟花

每次允兒都沒辦法拒絕別人而收下

結果就是造成自己家裡已經快要被一袋一袋的信給塞滿

花的話他倒是常常就順手發給老人或小朋友們

他本來想要趁半夜沒什麼人時偷偷丟到垃圾場的但是後來發現搬都搬不到垃圾場還妄想要丟掉咧!

就放棄這個念頭所以她現在只能每天可憐的在自己的小陽台慢慢燒這些信

允兒也常常被告白

每次被告白的時候允兒心裡都覺得很緊張因為緊張不知道這次又要以什麼話回絕別人

也覺得自己很過分傷別人的心

看到他們告白前開心又緊張的臉以及告白後失望到谷底的臉

允兒就覺得自己的這張臉真是害死自己

而且林允兒有個半公開的秘密就是「他只喜歡女生」

這是他的好友圈才知道的事情而且林允兒只喜歡年上的姊姊

對於妹妹或是男生

林允兒一概只回答「對不起 我現在還不想交男/女朋友」

外加一個超大微笑

雖然說林允兒喜歡女生告白者卻是男生居多

而且到現在林允兒教過的女朋友也只有一個在高一時

因為弄哭對方而自己覺得該負起責任所以索性跟對方交往

但是兩人連牽手都沒做過就分手了林允兒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幼稚

什麼為了負責任而交往誰聽了都以為自己是家家酒玩上癮了吧!

林允兒自己想了想後還自己笑了一下就被泰妍打了一下頭

「你到底在發什麼呆?我已經叫了你幾遍了你是要不要上車」

林允兒回過神後才發現美英跟秀妍都已經坐上車後才自己也坐到了副駕駛座四個人一起開往明洞



「到了我們下車吧」

泰妍熟練地停好車後就問美英

「你想先去哪裡?」

「那先去看電影怎麼樣?最近好像有幾部都蠻好看的」

「都可以啊不然妳跟秀妍先去電影院我跟允兒去買點吃的」

「好啊等等見」

泰妍說完後就拉著允兒往對面的便利商店走

「允兒啊幹嘛在車上的時候死盯著秀妍看啊?」

允兒聽到這句話後臉色一下子刷的變紅

「我....我才沒有好不好!」

「哪沒有!你只差沒有面對面盯著看了吧!」

泰妍說完後就覺得這個笨小鬼該不會自己喜歡上人家都不知道了吧

「你是不是喜歡上秀妍拉~小鬼」

「就說了沒有嘛!!!」

允兒轉頭就走回電影院泰妍也把飲料零食結完賬後跑到了允兒身邊

「你這傢伙沒有就沒有....跑那麼快你...你....想要我喘死嗎」

「泰妍姐自己長得矮還要怪我」

「你這臭小鬼看我不把你這腦袋打醒!」


「來打我啊~~~」

結果美英跟秀妍就這樣看著像是幼稚園小朋友追媽媽要糖吃的戲碼出現在眼前

「美英這給你因為你不能喝冰的所以我買熱的喔」

泰妍說完就給了美英一杯可可

「謝謝你~泰妍~」

美英說完後就給了泰妍一個微笑

泰妍不好意思地抓了一下頭

「秀妍我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所以我就幫你跟我們一樣買可樂可以嗎」

「沒關係這樣就好」

秀妍說完就拿著可樂走進電影院

「不走嗎」

轉頭看著其他三個還呆在原地的人語氣冰冷的說

「走吧....走吧....」

泰妍就拉著允兒在允兒耳邊小聲地說

「允兒啊這種姊姊惹不得你要是喜歡上它就快點脫離那個世界吧」

「就跟你說沒有了啊為什麼一直問啊」

「最好 你每次說謊你的眼睛就不敢看我你跟我都多久朋友還想騙我」

「...我不知道拉」

「那就是有摟?」

「我只是有點心跳失速的感覺而已拉」

「你這小鬼心跳失速你也講得出來還以為你除了高中那個女朋友後你都不打算戀愛了」

「那不算女朋友啊只是一時幼稚在一起的」

「隨便你說 不過這個秀妍姊姊看起來真的很不容易對付喔要是有困難的話跟姊姊說姊姊幫你」

泰妍一臉誠懇的跟允兒說

讓允兒不小心笑了出來

「泰妍姐先搞定好美英姐吧!」

「我好心要幫你你還這樣糗我」

泰研就跳起來給了允兒一個拐子直到走進電影院裡才放手

電影開始前

影片上播著電影的主題曲Someday



Someday you're gonna realize

One day you'll see thisthrough my eyes

By then I won't even be there

I'll be happy somewhere

Even if I can't

I know

You don't really see my worth

You think you're the last guy on Earth

Well I've got news for you

I know I'm not that strong

But it won't take long

Won't take long

允兒看著電影一邊瞄向坐在旁邊的秀妍

他看著秀妍突然微笑

心裡小鹿亂撞了一下

「姊姊也不是不會笑啊...」

心裡這樣想著

等到電影演到一半的時候允兒感覺自己的肩膀有股重量壓了下來

轉頭就對上秀妍閉上的眼睛

沒想到剛剛還在微笑的人竟然就硬生生的這樣睡著了

允兒覺得這樣的秀妍可愛的要命

就稍微瞧了一下身體為了讓秀妍躺的舒服一點

看到秀妍在她瞧完位子後似乎很滿意現在的姿勢動了幾下後就又深深地睡去

電影結束前秀妍就醒了他掙開眼睛後發現自己躺在允兒的肩上

覺得很丟臉竟然自己就這樣睡著了還躺在不熟的人肩上

不過卻看到允兒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它就想說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電影散場後

泰妍說要送大家回去

秀妍說「我家就在這附近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那我送姊姊吧我家剛好也在附近」允兒說完後就跟泰妍美英說路上小心

就這樣揮手道別後允兒跟秀妍一起慢慢地往回家路上走去

「剛才不小心躺在你肩上睡著了抱歉」

「這沒什麼不過姊姊電影都沒看一半就這樣睡著了姊姊很累嗎」允兒擔心地問

「只是音樂很好聽...又暗所以不小心就睡著了」秀妍覺得丟臉至極怎麼能跟允兒說

自己生下來就是這種嗜睡體質走到哪都能睡哪是因為什麼又暗音樂又好聽啊

「姊姊家在哪裡呢」允兒好奇地看了一下附近都是一堆豪宅別墅的

「前面那一間就是」秀妍指著前面那一間白色的大樓

「姊姊家....真是漂亮啊」允兒感嘆地說道

「你...要進來坐坐嗎」秀妍艱辛萬苦的說完這幾個字因為他是第一次邀請別人來家裡坐坐

以前想都別想無論再好的朋友秀妍都沒請他進來過

一方面他是怕朋友因為他家有錢而利用它

或是因為這樣就對秀妍假惺惺的關心

這些是秀妍最不喜歡的事情

不過她見到允兒後他突然不會說的話也敢說了不會做的事也做了

雖然秀妍心裡覺得這種感覺很莫名其妙

不過卻喜歡允兒這樣個性的人

抱著當好朋友或許也不錯的想法來跟允兒交往也好

「可以嗎?姊姊方便我就可以噢」允兒心裡很開心秀妍對他提出的要求也想好好瞭解秀妍這個人

「恩....進來吧」

秀妍按了一下密碼後門就被打開了

允兒以為門後就只會是大樓頂多再有幾個草坪

但是一開門簡直是被眼前景象嚇到差點昏倒

何止幾個草坪!整個學校的學生在這裡踢足球都行!

允兒一邊隨著秀妍帶路兩個人慢慢走到右邊的房子

秀妍把門打開後就拿起手機

「sunny在嗎?叫sunny來a1的大廳」

「好的 請問小姐需要準備晚餐嗎?」

「允兒你餓嗎?」秀妍轉過頭後看著允兒問到

「姊姊也吃我就一起吃~」允兒說完還對著秀妍擺著一副小孩的樣子

讓秀妍突然臉紅了起來立刻轉過繼續講著電話

「那...就準備兩人份的晚餐吧 秀晶回來了沒」

「二小姐說晚點才會回家說是要去amber那裡」

「知道了 準備好後叫sunny拿過來吧」

「是的 請小姐稍等稍後就送上」

「恩」

秀妍說完後就帶著允兒走到飯廳

因為秀妍家的飯廳實在太大桌子又長

秀妍就叫允兒座到她旁邊去

「姊姊家真的很大啊....連走路都有點喘」允兒邊看著飯聽的擺設邊跟秀妍聊著天

「是很大但是很不方便我喜歡小一點房子」秀妍看了一下房子後說

再看了看允兒便問道「你是獨身女嗎?」

「對...」允兒被這個問題問得有點不知所措

「那姊姊也是嗎?」

「不是 我還有一個妹妹叫水晶跟我一起讀同系不過他跟你同屆」

「姊姊怎麼轉到這裡來的呢」允兒看著秀妍問

「因為秀晶說在以前的學校都沒什麼朋友他想說轉到這裡朋友會多一點」

「這樣啊....那姊姊的父母呢」

「....都去世了」秀妍說完後允兒才發現自己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秀妍看出允兒很慌張就跟允兒說「沒關係 你不是有意的別在意」

「那允兒你呢?父母呢?」

「我跟姊姊一樣父母都去世了」秀妍聽到後突然感到很想保護這個妹妹

便跟允兒說

「你現在一個人住在哪裡」

「就這裡附近的一間公寓」

「你的生活費跟房租呢」

「我最近有在參加演員的面試...家裡還是有一些父母留下的錢夠我生活一陣子」

「.....搬進來這裡住吧」秀妍說完後就喝了一口水

不過這突如其來的邀請到是把允兒嚇得不輕

從一開始的抱歉到現在的邀請允兒都感到幸福又不真實

「這樣....不會打擾到你們嗎」

聽到這句話秀妍忍不住笑了出來

「房子這麼的大你說怎麼打擾得到呢?」

笑著的秀妍看著允兒覺得這孩子思想還真是可愛

「明天就搬吧 你等等回家整理一下我明天請人過去搬」

「對了因為房間很多如果你怕一個人住一棟的話你就住到我的房間隔壁房吧秀晶也祝我隔壁」

「好....姊姊這樣我要欠你很多人情啊」允兒發現自己竟然無意間背下數不清的人情債

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用感到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照顧你而已」秀妍看到允兒覺得不好意思頭越來越低

就立刻跟他說「如果真的想還人情那我要看到你在電視上演出戲劇那就當是還我人情摟」

「...好!我一定會演戲給姊姊看的」允兒一說完

剛好sunny推著晚餐的推車回來

「二小.....大小姐我以為是水晶跟您一起回來的呢」

sunny一邊端著兩人的晚餐一邊說道

「我本來也覺得很像不過允兒個性好多了」秀妍輕哼了一聲便問sunny說

「candy在哪?」

「candy今天被送去剃毛了吃完飯後就睡到現在」

「比我還會睡」秀妍說著就看了一下晚餐沒有小黃瓜放在裡面後就放心吃下去

雖然每次有交代主廚不能放小黃瓜但是秀晶每次都喜歡欺負新主廚跟自己

跟新主廚說秀妍很愛吃小黃瓜

讓新主廚放了一大堆小黃瓜秀妍遠遠就聞得到黃瓜味

立刻打電話把廚房上上下下都罵了一遍

讓大家都非常的害怕秀妍

只有sunny知道秀妍的個性

「允兒啊 好吃嗎」秀妍看著允兒大口地吃著

「恩....恩..... 恩恩恩....」允兒因為吃得太大口連話都說不出來

「吃完再說」秀妍說完後就戳了一下允兒鼓鼓的臉

「賊賊!女漆霧偶」(姊姊!你欺負我)

允兒說完後還裝著生氣的樣子看著秀妍讓秀妍感到很可愛

「好拉~快吃吧等等回家整理後跟我說」秀妍說完兩人就邊看著電影一邊吃著飯

兩人都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戀愛的萌芽似乎已經悄悄地冒出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