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m1s.jpg  


當我看到這一張圖時我腦海里就浮現一個場景

這張根本就是大家推著林允兒去告白鄭秀妍很害羞的場景啊!!!

就是快去拉~快去拉~  哈哈哈哈那種嬉鬧的兩小無猜場景啊

不過這張圖片也是我寫出some day很重要的一張圖

因為故事中的允兒就跟圖中允兒的氛圍很像很小男孩

那就繼續看02吧謝謝現在看著我作品的各位






02



允兒回到公寓後開始整理起他的東西

「牙刷....浴巾....應該都好了吧」

允兒整理完後坐在地上看了一下時間

突然回憶起剛住進公寓時

那時候允兒的父母因為車禍相繼去世

允兒還記得那時候一股重力突然壓到自己身上時的感覺

他以為自己會就這樣跟著父母離去

畢竟沒有了父母他已經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

「允兒啊....別哭了....我還在你身邊」

當時14歲的泰妍在允兒身邊拍著允兒的背這樣說

「允兒啊搬來跟我們一起住吧」泰妍媽媽溫柔地對著允兒說著

「嗚嗚..... 爸爸.....媽媽....」

允兒只能緊緊地抱著泰妍跟泰妍媽媽就像是抓著懸崖上的一條救命繩

緊緊抓著他們

泰妍媽媽把允兒跟泰妍帶回了泰妍一家住的一所公寓

「泰妍 幫媽媽一起把允兒的棉被拿出來之後允兒就跟睡一間好不好」

「好啊好啊 允兒以後我們一起睡我會照顧你的別怕」

泰妍看著還在哭著的允兒

感到很心疼

從此之後只要是家裡有好吃的好玩的泰妍都不會少給允兒一份

有時候甚至會都拿給允兒

自己則是一口也不吃

等到到了上大一時

泰妍的父母因為父親事業的關係要移民到美國

泰妍想要留在韓國念完大學再過去

所以就留了下來

泰妍跟允兒本來一起住在泰妍家公寓

但是因為泰妍爸爸公司的事情

泰妍在學校唸書一方面也會進爸爸韓國公司的企業兼職

常常忙很晚理所當然的它就想說在公司旁租間小房子比較方便

所以公寓之後也給了允兒自己住「這間公寓也陪伴我很久了允兒看著牆上泰妍一家與自己的照片


覺得滿滿的溫馨

泰妍爸媽一直以來都把允兒當親生的照顧

允兒一直以來也都很感謝泰妍爸媽以及泰妍

雖然常常跟泰妍鬥嘴

但是允兒知道泰妍跟她之間是不需要多說也能明白的關係

「睡吧~」允兒說完就關上了燈躺在床上

不到幾秒就沈沈睡去





隔天早上

唷~來電囉...5 6 7 8接電話啦~接電話啦不接的話 我可是不會原諒你」(愛情雨中夏那的手機鈴聲)

「喂......」允兒不情願的接起了手機

「喂 允兒啊睡醒了嗎」電話傳來秀妍的聲音

「啊!很好很好姊姊醒了嗎」允兒聽到是秀妍聲音後立刻光速的起床邊換衣服邊講電話

「恩~很好不過因為你我這麼早起來欸你等等來了要給我獎勵」秀妍開著玩笑的對著允兒說

「那~我等等請姊姊吃早餐吧」沒想到允兒一口答應要給秀妍獎勵讓秀妍嚇了一跳

「姊姊等等到我家後打給我吧我煮早餐給你吃」

「好....那等等見噢 bye」

「bye~」秀妍掛掉電話後很開心的跑去換衣服

「管家 幫我準備車子我現在要去找允兒」

「是」管家說完就走到一旁交代事情

秀妍則是坐在椅子上等著車子過來

「姐?這麼早?」秀晶一大早看到了坐在椅子上心情很好的姊姊

嚇了一大跳一直以為是自己看錯

「姐 有發燒嗎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吃藥」

秀晶還一邊摸著秀妍的頭一邊摸著秀妍的臉看

「什麼啊!難得我早起你這樣損我的」秀妍立刻推開秀晶還打了秀晶的頭一下

「這麼早起是要去約會嗎?」

「誰跟你一樣」

「不然你要去哪?」

「去接一個妹妹回來家裡住」

秀晶聽到後就大聲地說

「姐你也進展太快了吧一下子就接回來家裡住你要我情何以堪啊」

秀晶說完還裝著一副無辜的臉看著秀妍

「你的腦袋裡到底還裝了什麼」

秀妍白眼了一下秀晶後說

「我不是說是認識的妹妹嗎他也跟我們一樣父母雙亡」

「這樣啊 不過姊姊你如果要做越舉的事情不要太超過喔 我房間就在隔壁我可不想每晚帶耳塞」

「你這傢伙!從amber那裡學了些什麼回來啊!」

秀妍就這樣一早就開始追打妹妹

直到管家來跟秀妍說車子準備好了秀妍才把秀晶的頭放開外加一記背摔



「允兒我到你家樓下了」秀妍到了之後打給了允兒

「姊姊我開門了喔進來走到2樓就好~」

「好」

允兒說完後就走到門口迎接秀妍

「姊姊餓嗎?」允兒一邊幫秀妍脫掉外套後邊問

「好餓.....」秀妍看了一桌子的早餐

有煎蛋 培根 土司 貝果 鬆餅 三明治

「這些是你做的?」秀妍驚訝得了一下允兒再看看桌子

「因為不知道姊姊喜歡吃什麼所以我每個都做了一點」允兒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這裡有牛奶咖啡果汁姊姊要喝什麼?」

「那....給我咖啡吧」秀妍拿起桌上一個三明治

「那些都沒有加黃瓜的姊姊放心吃吧」

允兒一邊倒著咖啡一邊跟秀妍說

倒是秀妍因為允兒的這個貼心小舉動感動到說不出話

「你也快坐下一起吃」秀妍拿著三明治就吃起來

「好吃!」

「好吃就好~我還怕姊姊不喜歡~」允兒看到秀妍吃得這麼開心就也跟著吃了起來

「東西都整理好了嗎?」秀妍邊吃邊問

「恩 都好了」

「這照片裡的人不是上次開車的女生嗎」秀妍看著牆上的照片問

「對啊~這裡是他的家」

「那他人怎麼不在?」

「這裡現在只有我在住因為泰妍姐公司也很忙所以他就在公司旁租房子」

「這樣啊~」

「允兒你很會做菜欸」秀妍一邊感嘆一邊吃著三明治

「姊姊做的一定比我的還好吃的」

「我.....我不太會煮....」秀妍不好意思的看著別處說出這句話

「那~我教你煮啊這些很簡單的」允兒一邊微笑地看著秀妍一邊

又講解著這些的制作過程

「這些只要記著方法就知道怎麼煮會越煮越好吃」

允兒把一塊吐司咬進嘴吧後看著秀妍說

「我之後教你料理吧姊姊」

「可是....我很笨喔」

「很笨也是學得會的啊姊姊不用擔心」

兩人吃完早餐後就拿著允兒的行李準備往秀妍的家去

秀妍看到這麼重的行李本來想叫管家上來拿下去的

誰知道才剛要打電話就看見允兒已經把行李提起走了出去

「允兒啊.....很重的」

秀妍擔心的看著允兒問

「姊姊幫我關個門吧不重的我從小就這樣搬東搬西」

允兒說完微笑了一下便拿著東西下樓

等到秀妍他們到秀妍家時已經下午3:00了

秀妍就先帶允兒參觀房間

「這間是我房間左邊是秀晶你就住右邊這間」秀妍一邊開門後一邊跟允兒介紹

「這裡面就有浴室你可以不用跑到一樓的」

允兒看了一下房間牆壁是全白的還有一些藍色的傢俱

覺得這間房間感覺起來真是舒服

「你要先洗澡嗎?等秀晶回來後我們在一起吃晚餐」

秀妍幫允兒將行李的衣服放進衣櫃裡面

「好~」

允兒就拿起了浴巾牙刷進去浴室洗澡

秀妍在外面幫允兒將一些東西都整理好之後

他就打電話給秀晶

叫她記得回家吃飯

說完後秀妍就靠著椅子休息

但是卻睡著了連自己也沒有發現

允兒洗完澡後穿了衣服走出來發現秀妍倒在椅子上睡著了

就靜靜的坐在秀妍旁邊看著秀妍

他想起從昨天秀妍在他肩上睡著後

他就沒再這麼近看過秀妍

他看著秀妍堅挺的鼻子還有閉上的雙眼

再來看到秀妍的嘴唇

忍不住地吞了一下口水

他發現秀妍就像是一種毒藥

她才這樣看著秀妍不到幾秒鐘

他已經深陷其中

他迷戀的摸了一下秀妍的頭髮

一邊小聲地說

「秀妍....我好像已經愛上你了....怎麼辦」

允兒看著秀妍沈睡的臉龐

他真的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爸爸媽媽我最深愛的兩個人卻最早離開我.....」

允兒說到父母忍不住眼框有點濕

「如果我希望你永遠待在我的身邊陪著我....你願意嗎....」

允兒說完後站起身走向了陽台邊將眼淚擦乾

看著外面的風景允兒走回房間將秀妍抱到床上

並將棉被蓋好後走出了房間




接近8:00的時候秀妍才醒了過來

他迷迷糊糊地走到樓下的餐廳

就看到秀晶跟允兒在聊天

「姊姊你醒拉」兩個人同時地問著秀妍

「恩.... 不小心就睡著了」秀妍沒被兩人的問話嚇到

而是因為兩人的容貌真的很像

剛睡醒還有一種兩人是同個人的感覺

「姊姊我跟允兒姐已經吃過了你要吃什麼我叫他們用」

「那就隨便用點吃的吧」

秀晶聽完後就走到旁邊跟其他人交代事情

「喵~」

允兒懷裡的貓咪對秀妍叫了一聲

「candy~過來這」

秀妍把貓咪抱起後就坐到允兒的旁邊

「姊姊真的很愛睡~連睡在椅子上都沒有發現~」

允兒調皮地看著秀妍說

「我....我睡在椅子上?」

秀妍想說明明睡醒時是在床上啊

「呵呵~姊姊被抱到床上也不知道看來真的睡得很沈呢」

「是....是這樣啊....」

秀妍現在覺得害羞至極竟然被允兒看見還被抱到床上

到底還要在允兒面前丟幾次臉才行啊

允兒拿出了手機想要聽歌便將一耳塞進自己耳朵一耳塞進秀妍的耳朵

秀妍的耳裡就傳出這首熟悉的曲子


Cause someday, someone's gonna love me

The way, I wanted you to need me

Someday, someone's gonna take your place

One day I'll forget about you

You'll see, I won't even miss you

Someday, someday


「姊姊還記得這首歌嗎」

允兒轉頭看著秀妍問著

「這是昨天電影的主題曲對嗎」

「對啊~沒想到姊姊還記得我以為你睡著後就忘光了」

允兒笑著調侃著秀妍

「呀!只是因為很好睡嘛....」

秀妍越說越小聲直到聽不見

「這首歌真的是一首悲傷的歌呢」

允兒邊看著手機中的歌詞

邊跟著念了幾句

因為某一天, 有人會深深的愛著我

就像我希望你能需要我一樣

某一天, 有人會取代你的位置

有一天我將會忘記你

你將會看到, 我完全不戀棧著你 

有一天, 某一天

「聽起來真的很傷心呢」

秀妍邊跟著允兒看著邊說道

「是啊.....」

秀妍看向允兒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允兒眼神中的憂愁

不過下一秒允兒的憂愁就沒了讓秀妍以為自己看錯

秀晶走了進來

跟秀妍說都已經準備好了

秀妍就拉著允兒一起走到飯廳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