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99263fb80e7becdf5171d52e2eb9389a506b97.jpg


04

「允兒~我要喝水~」

回到秀妍家的sunny和秀妍秀晶允兒

允兒跟sunny秀晶說他會照顧秀妍後

就叫兩人回房間去休息了

「姊姊明明我喝得比你還多啊 你怎麼就比我醉得誇張」

允兒無奈的看了一下現在有點發酒瘋的秀妍

秀妍現在一直對著允兒撒嬌

讓允兒覺得好氣又好笑

「姊姊 水在這裡來....慢慢喝喔」

允兒慢慢地餵著秀妍喝水

秀妍喝完水後就坐在床上

一遍一遍的摸著candy

邊看著允兒幫他整理的模樣

因為太注意著允兒所以秀妍一點也沒發現到允兒站在自己面前揮手

「姊姊?姊姊?」

允兒一邊揮手一邊叫著秀妍

「恩??」

「姊姊水放好了去洗澡吧」

允兒幫秀妍的衣服拿下來後就轉身要回房間去

突然被秀妍拉住了手

「怎麼了?」

允兒被拉的莫名其妙

轉頭看了一下秀妍低著頭的模樣

才聽到秀妍小聲地說

「你....可以留下來...等我洗澡嗎...」

允兒覺得這樣的秀妍真的是可愛至極了

平常雖然秀妍也會對允兒好

但是態度絕對都是一臉冰冷的問

即使有時候會有一些小撒嬌

但是因為喝醉讓允兒都以為秀妍變了一個人

現在甚至要她留下來陪她

允兒便發起腹黑的本能問說

「姊姊要我留下來等你洗澡....是在暗示些什麼嗎...」

便一步步地走向秀妍

讓秀妍感到很驚慌失錯

就撇過頭說

「我....只是....只是怕一個人洗澡時沒聲音....」

「平常秀晶會在外面等我的.....」

允兒聽完後笑了一聲便往後

把秀妍抱了起來

「那你快去洗吧 我在外面等你」

邊將秀妍輕輕推向浴室

允兒看秀妍進去後

便走到陽台

看了一下外面

晚上真的非常的冷

允兒身上只穿著一件大襯衫和外套下身則是厚的運動褲

但是允兒卻感覺得到再冷也比不了她現在的心冷

他對秀妍這種不明不白的招式快逼急了

他一次次地暗示著秀妍

秀妍也一次次地把他的暗示模糊帶過

這讓允兒感到灰心

它可不想像是泰妍一樣愛情長跑六年

不對是單戀長跑六年

他的心臟可沒有泰妍來的寬闊

允兒決定他要直接告訴秀妍他的心意

他不想再這樣跟秀妍不明不白下去

於是允兒走進了屋內

決定等秀妍出來

過了二十幾分鐘後

秀妍終於洗好走了出來

看到允兒坐在床上看著書

邊擦著頭髮問允兒

「在看什麼?」

允兒發現了秀妍後便將書合上

放在一旁

「心理學」

「心理學?再說什麼」

「基本上就是研究人類與動物的心理科學」

「這樣啊....」

秀妍邊吹著頭髮邊看著允兒說

「謝謝你還這樣等我洗澡你應該很累吧」

秀妍說完後就說

「你快去睡吧~晚安~」

就對允兒笑了一下

「姊姊身體上是很累....但是我的心更累....」

允兒緩緩走到秀妍身旁後就從後面抱住了秀妍

這讓秀妍嚇了一跳

允兒沒管秀妍嚇到的樣子便繼續說著

「姊姊.....你....喜歡我嗎」

允兒說出來之後便看著秀妍的眼睛

「雖然說這些會讓姊姊覺得驚訝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姊姊」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真正對一個人心動過直到遇到你」

「我的心跳一天天越來越快看到你讓我更加的感覺倒我的存在只是為了你」

允兒說完後便握著秀妍的手

「我想跟你在一起」

「姊姊你.....你喜歡我嗎?」

允兒很害怕被秀妍拒絕

於是允兒便緊緊握著秀妍的手

秀妍其實在聽到允兒告白後腦中有幾秒是空白的

不過冷靜思考後

他不討厭允兒他甚至也覺得自己的淺意識中

也對允兒心動

於是沈默了幾分鐘後

秀妍便對允兒說

「....在一起吧」

允兒驚訝地看著秀妍便問

「真的?」

秀妍點了點頭後

允兒開心地站了起來

還一起把秀妍抱了起來

「呀!很痛啊!」

「抱歉抱歉~太開心了就~」

允兒小心地放下秀妍後便對秀妍說

「那~我們睡覺吧」

說完就躺在秀妍的床上

讓秀妍心裡的警戒燈不斷警示自己

這小鬼才一在一起就想亂來

便將允兒踢下床說

「你回去睡」

允兒摸著被踢的地方

無辜的看著秀妍

「姊姊不是怕安靜嗎~我可以陪姊姊睡」

「你給我回去你房間林允兒」

秀妍說完後便對允兒丟了一顆枕頭

就這樣打在允兒臉上

允兒摸了摸臉後

便說

「姊姊我們一起睡我不會做壞事的」

然後一臉小孩的純真樣貌看著秀妍

秀妍心想「這傢伙果然適合當演員」

「....你要是敢對我上下其手就不止踢到床下了」

秀妍屈服後就躺回床上

允兒也躺在旁邊

「姊姊....之後我改叫你秀妍好不好」

允兒說完後秀妍就心想

所以現在是在幫對方取愛稱了嗎

不過他也倒不是很討厭

「秀妍叫我允兒就好~」

允兒說完便往前抱著秀妍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得到全世界的心情喔秀妍」

「對我來說不會再有人取代的了你」

「晚安 我愛你」

允兒說完便往秀妍後腦勺親了一下

秀妍跟允兒便一起睡去




隔天一早

在泰妍的家

「痛....」

因為昨天晚上的酒讓泰妍今早的頭痛到快炸開

「醒了?」

美英便拿著解酒液走到泰妍面前

「美英??你怎麼在這」

「昨晚送你回來的你先喝下這杯解酒液」

泰妍接過來後便喝了下去

覺得比較舒服點後便站起身要到浴室刷牙洗臉

但是才剛要站起就看到美英穿著一件薄的上衣

胸前風光簡直一覽無遺

讓泰妍害羞的扜著臉

便隨手抓了一件外套

拿給美英

「穿上」

說完後就走進浴室裡

美英對於泰妍這個舉動真是感到貼心又好笑

便穿起外套走回廚房準備早餐

另一邊

允兒一早就睜開了眼睛

因為今天有演員的試鏡面試

所以允兒很早就起床

看著旁邊熟睡的的秀妍

愛憐地摸了一下秀妍的頭

在嘴上一吻便去整理出門

「允兒今天這麼早?」

sunny看到從樓上下來的允兒後

便叫管家準備早餐

「允兒姐早~」

秀晶看到允兒下來後便拉開椅子給允兒坐

「秀晶今天要上課嗎?」

「對啊 說是有什麼轉學生的活動拉」

秀晶不滿的咬著吐司

「允兒姐呢?」

「今天有演員面試所以要早點去~」

「哇賽 演員欸允兒姐面試上紅了要幫我簽名啊」

「不紅不能幫你簽嗎?」

「當然也可以啊!」

允兒跟秀晶就邊笑邊吃著早餐

之後秀晶就叫管家送允兒去面試再回來送她上課

到了片場後

允兒就跟著排隊的演員一起進入等待

允兒邊坐在裡面等待邊看著劇本上的台詞

「演出洗澡的場景.....什麼啊」

允兒小聲地念著要演出的戲碼

「還有提供真的沐浴乳跟洗澡乳?還真是..」

突然有人拍了他肩膀一下

「你也來面試?」

一個黑髮小麥色戴著墨鏡的女生就站在允兒面前

允兒本來還在想說他是誰時

女生拿下了墨鏡對允兒說

「昨天才見過面的我叫權俞利」

便伸出手跟允兒握手

「喔!是昨天美英姐的朋友」

允兒也開心地伸出手來握住俞利的手

「你面試演員部門嗎」

俞利看著允兒的劇本後問道

「對 你也是面試演員嗎?」

「不是 我是面試歌手部門在這裡的二樓」

俞利說完便問允兒說

「你是幾號?」

「我....56號」

「剛好我也是56~我們去喝杯茶吧」

俞利說完便帶著允兒到公司的一間茶水間裡

倒了一杯綠茶給允兒

「怎麼會來這間公司面試的?」

「其實之前我就很有興趣了但是因為某些私人因素我到現在才有辦法面試」

「這樣啊....劇本給我看看」

允兒拿出劇本給俞利看了看後

俞利就說

「你就照平常心演不要緊張據我所知導演不喜歡演的太誇張的」

允兒聽到後就記在腦中

不過俞利不是來面試嗎?怎麼會知道導演的喜好

允兒想一想之後想說可能是導演很有名吧

我也該對導演做點功課才行

「啊!已經過了10分鐘了我要趕快過去才行」

說完允兒便對俞利道謝後趕緊離開



「56號56號在嗎?」

「是~」

「拿著劇本進去吧依照導演的話做就行別緊張」

工作人員指著裡面的門要允兒進去

允兒推開門後看到有二個人坐在裡面

中間還有一個空位

「麻煩56號在地上畫叉的定點站著」

「好的」

允兒走到畫叉的地方站著後

導演便叫允兒開始演劇本上的劇情

允兒拿出了沐浴乳開始演起自己平時洗澡的動作

這時有人敲了幾下門後

走了進來

允兒一看這不是剛剛才見面的權俞利嗎

雖然覺得很莫名其妙但是允兒還是繼續演戲

「抱歉我遲到了」

俞利對其他兩位導演道歉後就坐在中間的位子

開始盯著允兒演戲

「好的 這樣就可以了我們會在通知你」

俞利說完就跟允兒笑了一下

允兒走出來之後就想起昨晚看到俞利時

總覺得他很眼熟

原來是導演啊

可是他為什麼要這樣幫助他

允兒甩一甩頭後想可能俞利就是看在美英姐面子上吧!

也不再多想就搭車回秀妍家




在泰妍家

泰妍正在聽美英說自己昨晚的夢話

他現在真的很想就打破地面鑽進去

「你還說.....我沒有不愛過你....美英....」

美英學著泰妍邊說邊落淚的樣子

邊逗弄著泰妍玩

「.......我才沒說」

泰妍嘴上雖然否認 但是內心已經在大爆炸

「好啊 那我現在回家」

美英說完就抓著衣服要出去

卻被泰妍一把抓住手

過了幾秒的沈默後

美英就聽到泰妍說

「你沒聽錯我的話.....」

美英一轉頭就看到泰妍低到不能低的頭

就坐下把泰妍的臉捧起來

「那你愛我嗎?」

美英捧著泰妍的臉兩個人看著對方的雙眼

似乎都有著一樣的情愫

「這六年.....我從來沒有不愛過你」

美英聽了之後開心地笑了笑

然後就大力的捏了泰妍的臉

「你這悶燒鬼!怎麼有辦法忍六年!」

「痛......痛啊.....美英」

美英聽了之後卻捏得更大力

「如果不是昨晚我照顧你那昨晚的話我不是要等到我嫁人了才有辦法從你嘴裡聽到」

美英將手放開後突然抱緊著泰妍

「美英....對不起」

「.......傻瓜」

兩個人就這樣子擁抱著

直到兩人的肚子突然傳出抗議的聲音

兩人都笑了出來

「我們吃飯吧」

「在家吃嗎?」

「恩  我來煮」

說完泰妍就走到廚房準備






允兒回到秀妍家後

就走到房間

想看秀妍起床了沒

沒想到都下午了還看到秀妍躺在棉被裡呼呼大睡

允兒就掀開被子的一角

偷偷爬了進去抱著秀妍

「秀妍~我回來了~」

允兒在秀妍的懷裡磨蹭

「吵....」

秀妍翻過身後繼續睡

允兒看到這樣的秀妍

就起了壞念頭

硬是把秀妍的臉板過來

就對著秀妍的嘴唇親下去

一開始只是蜻蜓點水的淺吻

看到秀妍一點反應都沒有

允兒便板開秀妍的嘴開始深吻

「嗚......恩......」

秀妍慢慢睜開眼睛後發現允兒正閉著眼睛跟自己熱吻

就輕輕地咬了一下允兒的舌頭

「呀!你一大早的幹嘛!」

「痛.....秀妍不早了已經下午了」

秀妍不管下不下午的轉過去又開始睡

「秀妍.....我餓了.....起來嘛...」

允兒一直對著秀妍磨蹭著秀妍的臉

「你下去吃啊....」

秀妍一邊說一邊繼續睡

允兒看到快要昏迷的秀妍

又想到壞方法

將手直接伸進了秀妍的衣服裡

摸著秀妍的身體

「呀!!林允兒」

「秀妍起床我就不會亂來」

允兒一邊笑著一邊將秀妍抱起

「秀妍下去吃飯吧~」

「好拉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