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96c9f81a4c510f4739d9136159252dd52aa508.jpg  



05


只要我的靈魂還在這宇宙生存

我會拼了命地找到你

拼了命地與你相愛

對我來說我生存的靈魂與肉體

都只是為了找到你的寄託

給了我心跳的人卻只有你



今天天才剛剛亮

刺耳的鬧鈴聲立刻打破了允兒跟秀妍的睡眠

「吵.....允兒.....關掉.....」

秀妍說完便轉身窩在允兒懷裡

允兒因為秀妍躺在自己身上

所以它就一手抱住秀妍一手一邊在床頭櫃摸索著手機

「喂?」

「是林允兒小姐嗎?我們是s娛樂公司」

「是的」

「我們想通知你請在明天下午一點前來討論演技課程」

「喔.....這樣啊我知道了 謝謝....」

允兒電話掛掉後

難以掩藏自己開心的心情

抱緊著秀妍在秀妍耳邊說

「秀妍!我被選上了!」

「.....什麼」

「演員啊!我被選上演員了!他們叫我明天去討論演技課程」

「恭喜你~允兒」

秀妍辛苦地睜開眼睛後

看了一下允兒

「那~這個當獎勵怎麼樣」

秀妍說完就主動親了一下允兒的嘴唇

「還不夠~」

允兒說完就將秀妍往上一拉

在秀妍耳邊說

「晚上再給我更大的獎勵吧?」

秀妍聽到後害羞的往旁邊一躺

「.....林允兒你這個死變態臭小鬼」

允兒看到秀妍這樣害羞的表現心裡對秀妍的慾望卻是越來越濃

他一手撐著頭

一邊看著秀妍的背影

「秀妍 轉過來」

秀妍聽到允兒突然認真嚴肅的聲音後

轉了過去

立刻對上允兒濃濃愛意的眼神

一時之間自己也無法自拔

允兒看著秀妍摸著他的臉說

「我這一生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我們的關係就算哪一天走到了最壞的那一步」

「都不要放開對方的手....好嗎」

「即使你先放開了我的手 你也要知道你離開多久我就會在原地等你多久」

允兒邊說邊將秀妍的手拿起來放在自己臉上

「我愛你」

說完親了一下秀妍的手心

秀妍看到這麼深情的允兒

突然之間他什麼都明白了

從前他雖然不討厭允他也喜歡允

他一直覺得或許是因為允像秀晶

他對允兒才會比較有想照顧的心情

但是現在看著允兒

秀妍發現他一直以來也都深愛著允兒

但是自己卻逃避了這件事

秀妍突然之間感到愧疚

他看著允兒深情的眼神自己也被迷得深陷其中

「晚上....我們去泡溫泉怎麼樣」

允兒突然開口問正在發呆看著允兒的秀妍

「....好」

突然兩人都明白了

今晚的溫泉應該會是長長的一夜




「經理 請問等下的會議您會參與嗎」

在泰妍爸爸公司一名神色緊張的員工正在問著泰妍事情

「我會去 幫我把下午一點的會議移到明天」

「是」

員工說完就衝忙走出去交代事情

「唉.....怎麼沒聽爸爸說最近要跟新公司合作」

泰妍看著一張又一張的合約合約合約還是合約

感到一陣暈眩

現在因為開始放寒假了

泰妍每天都要到公司處理事情

平常開學時泰妍爸爸不會派很多工作在韓國的公司

但是一到假期

全部的工作便會突然壓在泰妍身上

最近還聽說要與新的娛樂公司合作

更是加重了泰妍的工作量

「嘟.....嘟....嘟....」

泰妍看到來電的人是美英後開心的接起來

「美英啊 吃飯了嗎」

「還沒~你忙完了嗎?」

「等等會議開完就沒事了 等下我去接你一起吃飯吧?」

「好~就這樣~掰掰」

「掰掰」

自從那天在泰妍家

兩人便正式的在一起

泰妍本來還打算美英走後要衝到秀妍家

把林允兒拖出來打一頓

想到這裡

泰妍就拿出了手機傳了訊息給允兒

『小鬼~幹得不錯嘛~』

不到幾分鐘允兒就回傳

『誰叫我是最疼愛姊姊的妹妹嘛~』

『這幾天處理完後一起吃個飯吧 “我們”一起吃個飯』

泰妍打我們時就還在後面誇弧四個人

允兒跟秀妍的事現在只有泰妍美英知道

相對泰妍美英的事也只有允兒秀妍知道

他們雖然都怕在學校的追求者

會讓對方吃醋

所以一旦有人告白便會跟他們說自己有女朋友

不過允兒倒是想利用這機會

讓秀妍吃個醋~



在s娛樂公司俞利

低頭在思索著什麼事

他看著一袋信封裡

裡面滿滿的他請別人拍的允兒的照片

有允兒吃飯時的照片

也有允兒在發呆的照片

跟泰妍一起打鬧的照片

在看到後面

他看到了一張允兒跟秀妍牽手一起走進秀妍家的照片

俞利迅速的將照片撕爛

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

「.....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

俞利壓著看到那張照片後的怒氣

邊慢慢一個個字的說出來

俞利站起來看了一下牆上她貼的自己與允兒高中的照片

一邊不懷好意的笑了一下

「林允兒....這次我不會讓你跟之前一樣.....說走就走」

「有辦法一輩子跟你在一起我會想辦法殺了所有阻止我的人」

俞利說完後便冷笑了幾聲

繼續坐在桌前

想著他那完美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