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fyekl3Ktm1rzn5w0o1_500.jpg  



06



在我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已經將我的靈魂賣給了你

此生此世

只成為為了你而生存的那個人



傍晚時

允兒與秀妍一同從秀妍家中走出來

「哪有姊姊這樣對妹妹的自己去溫泉都不說....」

秀晶不滿的對著兩個笑著甜蜜的人發牢騷

搞什麼這個家已經夠大了

三個人住都快孤單死了

現在其中兩個又去溫泉把我一個人丟下來是怎樣!

「你不是還要去學校嗎?況且你之前翹那麼多節課現在補回來正常的吧」

「....那我現在翹課去溫泉我之後再補也可以」

秀妍聽到後立刻轉頭對著不懂事的妹妹大罵

「你敢再翹試試看!都順你意轉到這裡你還給我這麼不乖」

秀妍一罵出來身邊的管家和sunny都打了一陣冷顫

讓秀妍瞬間感到高高在上正想轉頭看著自己妹妹是不是也一樣感到害怕

沒想到一轉頭對上一臉不在乎的秀晶

瞬間又讓秀妍火冒的更高

不過一想到壓制秀晶的唯一把柄秀妍收起怒火

反而笑著對秀晶說

「不然~我們再搬回以前的家怎麼樣?」

雖然秀妍對著秀晶笑著說出這些話

但是秀晶知道姊姊的笑容永遠都是笑裡藏刀

秀晶急忙說著

「姐姐們玩得開心~我就在家哪裡也不去~明天早早上學」

秀晶說完後秀妍就笑著摸著秀晶的頭

「這才是我的好~妹~妹~」

秀晶感覺到秀妍用力地在摸他頭

這根本不是摸!是謀殺!

秀晶就用最快的速度逃離了秀妍的身邊

允兒看著兩姐妹這樣一來一往

感到很有趣

這時電話響了之後就看到遠遠開過來的車

「秀妍!走吧泰妍他們到了~」

允兒說完就走到秀妍旁邊牽起手邊跟著秀晶sunny們說再見

「鄭秀晶!明天我要是接到通知你沒上課我就履行約定!」

說完秀妍跟允兒就上了泰妍的車

「姊姊真是....惹不起啊惹不起~」

秀晶邊嘆口氣後搖了搖頭走回了家中




泰妍看到一臉無奈的秀妍後

再看了一下允兒

允兒注意到泰妍的眼神後

就急忙搖頭用唇語說「不是我拉!」

泰研感到莫名其妙時

美英就幫泰妍說出了心裡的疑惑

「秀妍啊~心情不好?」

秀妍聽到後便開始一連串大罵

「鄭秀晶這傢伙叛逆期怎麼這麼久!做什麼都讓我這麼擔心!」

允兒看到秀妍這樣發火

趕緊把手放在秀妍肩膀上圍著他

一邊溫柔的說

「秀妍~別生氣了我們今天不是出來玩嗎?要放鬆~」

允兒一邊叫秀妍放鬆一邊輕輕用手放在秀妍臉上

要他微笑

秀妍一開始一點想笑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看到允兒學著電視上的搞笑藝人後

慢慢放鬆了嘴角

「哈哈....什麼啊」

允兒看到笑出來的秀妍後

就感覺到心裡放下一顆石頭

「秀妍~今天一天都要這樣噢!要笑!」

「我幹嘛一直笑~又不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允兒聽到後沉了一下臉

「跟我在一起....你不開心嗎」

秀妍嚇了一跳然後趕緊看著允兒

沒想到允兒只是轉過頭沈默不語

這讓秀妍著急的不知道怎麼辦

「允.....」

正想說出第一個字時

沒想到泰妍竟然說

「林小姐的演技還真是越來越好啊~」

這讓秀妍不解的轉頭

再度對上允兒的眼睛後

秀妍的臉上多了無數的黑線

「秀妍!我演技不差吧!」

允兒開心的想要得到稱讚

但是沒想到只是得到了一記拳頭

「秀妍....怎麼打我....」

「你就演個夠吧!害我還擔心你!死允兒!」

說完秀妍就氣的轉頭看窗外

允兒則是從後面抱住著秀妍

「秀妍擔心我啊~~真可愛~~」

看到秀妍毫無反應後

允兒就在秀妍耳邊說著

「我現在就想吃掉你了」

讓秀妍嚇的立刻轉身

允兒就一臉沒事的繼續玩著手機

「林允兒你.....」

秀妍看到林允兒精湛的演技後

感到火大又害羞

就轉過頭繼續看著窗外



到達溫泉會館後

四個人準備先回房間換衣服再下來一同用餐

泰妍就幫大家訂好房間後

各自拿了鑰匙離開

允兒看了一下房間號碼

530

「秀妍我們房間是530誒真巧是我的生日」

允兒笑著說完後卻沒聽到任何反應

轉頭就對上一臉無表情的秀妍

「還在生氣啊」

允兒看到氣久久不消的秀妍覺得愧疚又可愛

「秀妍啊~對不起嘛~下次不會有了!」

允兒看著秀妍一臉的誠懇

秀妍卻瞄了一下允兒後

就繼續轉過頭臉一點情面也不給允兒

允兒看到這樣

就也不繼續說話

拿起鑰匙打開了他們的房間

邊將兩人行李放好

允兒就站在秀妍面前開始換衣服

秀妍看到允兒利落地脫下了上身的白上衣

上身只穿著一件內在美

瞬間轉過頭去大喊

「呀!你....你幹嘛啊!」

允兒聽到驚呼聲後反而沒任何的反應

一邊繼續脫著衣服

「我在換衣服啊」

聽到允兒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這些話

秀妍臉紅的要命

不管怎麼搧風都消不掉這種炙熱的感覺

「秀妍你不換衣服嗎?」

允兒說完後便將秀妍整個人轉了過來

秀妍本來想大罵他色狼時

看到他已經迅速換好了一套浴袍

看了幾秒後便回神過來拿了衣服就進浴室裡

「我....我在裡面換!」

允兒好笑的看著秀妍的舉動

一邊坐在床上等著秀妍出來




泰妍跟美英到了房間後

情況卻是完全的相反

美英想說直接脫就好

幹嘛還跑進去浴室換

泰妍聽到後嚇的趕緊拿著衣服衝進廁所

卻不小心一進去就踩到地上的肥皂

「泰妍啊!怎麼了!」

美英聽到巨響後趕緊衝到廁所打開門

就看到了一臉痛苦摸著腰的泰妍

「怎麼了?這裡痛嗎?」

美英摸著泰妍的腰讓泰妍吃痛的突然叫了一聲

「我們去擦藥 來 站的起來嗎」

美英將泰妍的手放在自己肩上

一邊慢慢地扶著泰妍走出浴室

泰妍躺在床上後美英就去找藥

回來後美英拿著藥要泰妍背對他躺著

掀開泰妍上衣後美英看到泰妍腰部腫起一塊黑紫色的淤青

心疼的拿出一點藥膏

開始幫泰妍塗抹

「會痛的話要跟我說噢...」

「恩...」

美英一邊幫泰妍推拿一邊開始責怪起泰妍來

「沒事衝這麼快幹嘛....我又不會吃了你....」

美英的話讓泰妍羞紅了臉

「不是拉...只是怕允兒他們等所以想趕快換....」

美英看到這樣不誠實的泰妍

大力的拍一下泰妍的腰

「痛!!!」

泰妍痛的一下就彈了起來

美英看到泰妍這樣反倒也沒有同情不捨

一邊看著這樣的泰妍

「你再這樣不誠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泰妍!」

泰妍轉過去看著美英有點傷心的臉

突然腰上的痛都不痛了

反而感到愧疚

「美英....抱歉我只是不太擅長說這些」

泰妍愛憐的摸下美英的臉

美英看著泰妍後說著

「我們的關係是要靠著我們經營的....好嗎 你有什麼感覺一定要讓我知道」

「好....」

泰妍說完後就牽起美英的手

「那為了建立感情基礎先一起換衣服怎麼樣?」

美英聽到後就罵著泰妍你在想什麼

泰妍卻像沒聽到一樣也顧不上腰痛了

一把就將美英抱起走進了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