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78f6eddc451da2623a980b7fd5266d21632d2.jpg  


03



「所以你現在住在鄭秀妍的家裡??」

一大早在東國大學校門口

就傳出這句大嗓門

而大嗓門的主人公就是金泰妍

「噓!你幹嘛要叫這麼大聲啊」

「你叫我怎麼小聲說!你什麼事都沒跟我討論就這樣自己搬去!」

泰妍有點生氣的看著允兒解釋這件事情

「因為我想說這樣子可以不用麻煩你啊....」

允兒一臉水汪汪的看著泰妍

讓泰妍瞬間心軟了一半

「唉....這傢伙」

「算了你鑰匙還是留著吧到時候想住還是可以回去住」

泰妍說完就將鑰匙放回允兒手中

「泰妍姐~你最好了~」

允兒一把抱住泰妍在泰妍臉上磨蹭著

「痛.....痛拉!快放開!」

泰妍推開允兒後趕緊摸著自己的臉

「你這臭小鬼!是要把我給毀容嗎?」

「早安~~」

美英看到了校門口的兩人就帶著秀妍走到了允兒泰妍旁邊

「你們怎麼這麼早有課嗎?」

美英邊問邊看著臉上發紅的泰妍

嚇了一大跳就衝到泰妍面前摸著臉說

「泰妍啊!怎麼臉這麼的紅?」

泰妍被美英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全身振了一下

後退了兩步

「沒事~只是今天有點熱拉!」

泰妍遮著臉走到了允兒旁邊拉著允兒叫他快走

「美英姐!秀妍姐!等下一起吃午餐噢!」

允兒被拖走時還一邊大喊著

「你們這麼早去哪啊!」

美英喊完後發現他們兩人早就不見蹤影

搖了搖頭

「jess~我們去吃早餐吧」

美英跟秀妍因為都是美國人所以私下他們都稱呼對方英文名

走到了學生餐廳

美英跟秀妍一邊聊天一邊吃著早餐

「什麼?允兒住在你家??」

「這有什麼好驚訝」

「你們不是昨天才認識嗎」

「只是覺得想照顧的妹妹罷了」

美英聽到後想了一下恍然大悟的說

「啊!因為允兒長得像水晶是吧!」

「也不完全是好嗎 水晶跟允兒個性差很多~」

「會嗎?我覺得都一樣啊」

「水晶是完全很像男生的女生只是是女生外表 允兒能夠很可愛也能很帥氣 兩人差很多拉」

秀妍說了說後看了一下美英說

「你神經大條你看不懂也是當然的~」

「我哪有神經大條啊!」

美英不滿的看著秀妍然後將飯放進嘴巴裡

「你如果沒有神經大條!世界上就沒有神經大條這種東西了」

秀妍翻了一下白眼覺得美英的大條還真是超大條啊

「那你說我有哪件事神經大條的?」

「我舉個超級簡單的例子跟你說好了」

「全世界都知道金泰妍喜歡你我看就只有你這傢伙不知道」

「.....什麼!!!!!!!!」

這時的學生餐廳因為還很早所幸沒有太多人

但是因為美英這一叫幾乎全校都聽得到

「tiff 你小聲一點!」

秀妍在美英叫完後抱歉地看了一下四周的人

其他人也繼續轉頭做著自己的事

「泰妍怎麼可能喜歡我??」

美英小聲的說完後突然跟泰妍認識到現在的走馬燈都跑了一遍

「你認識他6年我才認識他3天我都可以從他眼裡看出他對你的情感了」

秀妍真的徹底被黃美英給打敗

怎麼有人可以神經大條到這種地步本人還渾然不覺

「可是泰妍從來沒跟我說過她喜歡我...」

「那是因為他怕這段關係被他自己毀掉啊」

秀妍站起身來要去丟垃圾

不忘回頭跟美英說

「單戀呢是被單戀的人不會瞭解的痛苦的不給出答案最後只會讓兩人都受傷」

「你一定要好好思考對泰妍的感情」

秀妍說完後就離開了餐廳留下了美英一個人坐在餐廳思考




「泰妍姐 剛剛幹嘛跑這麼快」

允兒走在泰妍旁邊問著泰妍說

「沒....沒什麼!」

泰妍一臉燒紅的快步走到教室裡坐下

允兒看到教室裡沒人後

便走到泰妍座位旁的椅子坐下

「泰妍姐 去追美英姐吧」

允兒認真地看著泰妍說他不希望之後看到泰妍後悔模樣

「不是.....不是不想追啊....我只是怕美英對我只是好朋友的感覺」

泰妍從喜歡美英開始都對美英很好但是他從來不會做越矩的事

所以從旁人看來就像是好朋友的感覺

泰妍也怕跟美英告白後美英會尷尬不再跟他有這些好朋友的舉動

如果變成那樣他連生活中的小幸福都失去的話

泰妍可能真的會變的行尸走肉般生活

「泰妍姐不做怎麼會知道呢?」

允兒認真看著泰妍突然想到一個方法

「泰妍姐不如我們今晚去聚餐吧」

「聚餐幹嘛?」

「我會邀請秀妍姐美英姐的大家晚上一起去吃飯吧」

「噢噢是可以啊....但是這跟我不做怎麼會知道呢有關嗎?」

「哎呦反正晚上去吃飯就對了拉~我會再找多一點人來的」

「....好吧 晚上去聚餐」

允兒聽到泰妍的回答後壞心的笑了一下想著晚上的計劃





中午午餐時間

「秀妍姐~美英姐~」

允兒看到秀妍跟美英後就拉著泰妍坐了下來問說

「晚上有個聚餐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允兒期待的看著美英跟秀妍

「好啊好啊jess一起去吃飯吧?」

美英想到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飯了就很開心地點著頭

「我都可以....」

秀妍看著允兒期待的眼頓時感到很害羞的轉頭看向別處

「那秀妍姐也約水晶跟sunny姐一起來吃吧」

「約他們幹嘛」

「水晶不是跟我同系嗎也當是可以多認識點學校的朋友嘛~」

「sunny姐的話我是怕聚餐很晚可以有人一起送我們回去~」

秀妍想一想也蠻有道理就打著電話跟水晶sunny說

「美英姐要帶人來嗎?」

允兒問著美英說道

「我剛好有個朋友也從國外回來我可以約她嗎?」

允兒聽到後就說好~然後美英就也走到一旁說著電話

泰妍拿出手機開始查晚上聚餐的地點還有定位

「允兒啊想吃韓牛嗎還是想吃定食?」

泰妍一邊看著手機上的餐廳一邊選著

「吃josez怎麼樣?泰妍姐?」

「剛好有剩10人桌的就定這間吧」

「好~」

說完後四人就開始吃起了午餐一邊聊天



到了放學泰妍說他要在大家過去就先去開車

秀妍美英跟允兒就站在校門口等著泰妍開車過來

允兒看向秀妍發現秀妍的身體在抖

貌似很冷的樣子

於是允兒把圍巾拿了下來

放到了秀妍的脖子上還幫秀妍圍好

「姊姊這樣有沒有比較不冷了?」

秀妍被允兒的舉動嚇了一跳

就跟允兒說

「這樣你會冷得快圍上」

秀妍正打算把允兒圍巾拿下來時

被允兒又圍了回去說

「姊姊我不怕冷的但是姊姊感冒的話可不行喔」

允兒溫柔地對秀妍笑了笑並且從手裡拿出他10分鐘前就搓得暖暖的暖暖包

放到了秀妍手裡再將秀妍手放到自己的口袋裡

又對秀妍笑了笑

讓秀妍真的感到很不知所綽

他在想允兒對他這麼好或許是因為秀妍也對他好他想回報

所以秀妍也不疑有他

不過這些是看在一旁的美英眼裡根本就是超級大閃光

他恨不得現在有一面牆擋在他們之間

它就不用再看到這個超級曖昧的場面

泰妍的車子開來之後3個人都上了車

等到到達店面時

發現外面排隊人潮簡直多到以為是特價商品在搶購

不過因為幸好泰妍有訂位

所以他們可以直接進去包廂用餐

等到進去坐下後

允兒就拿著菜單問秀妍想吃些什麼

讓在一旁看著的泰妍心想

『這小鬼 長大了就只照顧女朋友不管姊姊了』

讓泰妍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時美英說他朋友到了就要先去外面接她朋友

泰妍也說要陪他一起去就留下允兒跟秀妍在包廂裡

到了門口後就看到一台全白的bmw停在外面車上下來了一個個頭高

皮膚小麥色身材火辣的女人旁邊還跟著一個金色頭髮皮膚白看起來很美式的韓國人

「俞利!孝渊!你們來拉~」

美英跑到前面抱住了兩人並且跟兩人介紹

「這是泰妍我的好朋友 泰妍這是我在美國的同學」

「hi~」

「你好」

孝渊跟俞利和泰妍打了招呼後4人就走進去包廂

允兒一聽到開門聲就轉身看向了美英跟泰妍

還看到了他們身後的孝渊和俞利

不過在看到俞利時允兒總感覺似曾相識

好像在哪裡見過

不過因為秀妍說秀晶他們來了

所以允兒也跟著一起出去找秀晶他們

打算回來再問問看俞利

走到門口時看到sunny跟amber說要去找車位

所以就先讓秀晶下車

3人就先走到包廂裡面

進到包廂後允兒就請服務生送來啤酒跟燒酒

把他們用成深水炸彈後

便跟大家說

「今天謝謝大家前來我們今天熟悉彼此後希望之後都能變成好朋友」

大家很開心的鼓掌

允兒便接著說

「那我們來玩遊戲吧」

允兒就把倒完的一瓶空啤酒瓶放在桌上

「現在剪刀石頭布贏得人可以轉動酒瓶被點到的人選擇真心話或大冒險如果回答的不好就要罰一杯深水炸彈」

「那剪刀.....石頭.....布!」

結果是泰妍贏

泰妍便轉了酒瓶指到了秀晶

「恩.....那就真心話吧!」

「你覺得自己比姊姊還要漂亮嗎?」

秀晶聽了之後很驕傲的說當然

結果就被秀妍拐了一記拐子

大喊姊姊對不起後才鬆開手

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著全部人又剪刀石頭布了一次

「噢~這次轉到美英姐了喔」

允兒看著酒瓶轉到美英後

想到了今早想的計劃

因為金泰妍是那種酒後吐真言的悶燒型

不把幾杯酒灌下肚

他的秘密絕對能藏就藏一輩子

允兒心想他一定要讓泰妍喝醉對美英說出泰妍的心思

「美英姐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允兒調皮地看著美英後

美英心想這孩子腹黑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而且剛才的閃光一幕

讓美英不禁想測驗一下秀妍對允兒的感情怎麼樣

「那大冒險!」

大家聽到後全都歡呼了起來

「秀妍你現在親允兒的嘴唇一下」

聽到後大家的歡呼聲更大聲了

整間包廂都在喊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秀妍臉刷的一聲變的燒紅

就生氣地說

「這....你們是準備好要陰我的嗎!」

允兒從聽到這的大冒險後

就默默的沒說話

『慘了 沒有幫到泰妍姐反而我自己先被陷害!』

允兒心想不過這或許是老天爺給的一個機會

允兒很確定他現在愛的人是秀妍

但一樣確定的是秀妍把它當做妹妹

雖然聽秀晶說姊姊沒跟別人交往過

戀愛經驗是以0來計算

但也不能百分百確定秀妍不是直女

這讓允兒感到心急

於是他把這當作是一次秀妍對他有沒有心動感覺的測驗

「姊姊 我沒關係的你不用在意」

允兒小聲地對秀妍說了這句話後還裝著電視劇女主角初吻的場景

嘟出嘴巴

「呀!你說什麼啊」

秀妍聽到允兒的話後覺得很驚慌失措

自己的戀愛經驗根本一次都沒有

因為自己冷漠的外表從小到大朋友也不多

即使有人來追自己都是被自己冷漠的拒絕掉

但是看到現在氣氛這麼的好所以秀妍也不願意破壞掉

大家的好心情

『算了就親吧!之後我再來跟你算這筆帳黃美英』

秀妍想完後就轉頭捧起允兒的臉飛快地親了一下

全部的人看到後就尖叫

外加鼓吹在一起

讓秀妍羞的想鑽到地裡去

接著幾輪的遊戲下來

金泰妍果然很不爭氣的被罰了5杯的深水炸彈

孝渊3杯秀晶2杯

秀妍本來要被罰8杯但是允兒幫忙喝掉了5杯

允兒本來酒量就不錯

所以喝了5杯後還是一樣很清醒

之後大家決定下次再出先送了酒醉的人回家

俞利就開車送了孝渊美英跟泰妍

允兒跟秀妍水晶被sunny開車送回家

amber則是自己搭車回家

俞利開車到了泰妍家後

美英因為不放心泰妍一個人

所以跟俞利和孝渊道別後就帶著泰妍走進泰妍的租屋處

出電梯後美英一手抱著泰妍一手在泰妍身上找著鑰匙

如果這時有路人經過

絕對看得出來他們得姿勢有多曖昧

找到後美英就將門打開

將泰妍放在沙發上後

將門給關上燈也打開走到浴室去拿毛巾

躺在沙發上的泰妍因為感覺很熱

就索性將外套跟襯衫扣子解開了3顆

美英準備好熱水後就拿起毛巾把泰妍擦著額頭上的汗

不過在眼睛往下一看立刻看到了泰妍的胸前

讓美英突然害羞的一下站了起來

大口地呼吸

『黃美英!他有的你也有不是嗎!心跳這麼快到底發生什麼事!』

冷靜了一下後

美英繼續蹲下幫泰妍擦汗

正想把水拿去浴室換時

美英聽到泰妍在說夢話

於是湊到嘴邊想聽泰妍在說什麼

「美.....英....我....我太不勇....敢了....」

美英在聽到自己的名字後驚訝了一下

又繼續聽

「我...我是很不會....表現....但是....」

「但是....這六年....我都沒有....不愛你.....」

泰妍說著說著眼淚滴了下來

這讓美英感到非常的心疼

他不知道這六年竟然給泰妍帶來這麼大的傷害

「泰妍....對不起是我太不懂得你的心了」

美英握起泰妍的手說著

「我保證....你醒來後我們會以新的關係維持我們的感情」

美英笑著說

「這次....我也會跟你一起勇敢的」

說完便在泰妍的額頭上一吻

就走進浴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