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t3bstWGkf1st7d1no10_500.jpg  



08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的事

每天的早晨只要我睜開眼睛看到熟睡的你

我的心卻還是像剛愛上你時那樣的激動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靠著對方

感受對方的呼吸

這時我就知道了

如果你和我分開

我的生命定會像沙子般隨之散去........







首爾二月的早晨

天氣還是一如往常的冷

允兒因為被吹到了一點冷風

睜開了眼睛

看到眼前熟睡的秀妍

心裡跟臉上都是藏不住的歡喜

他靜靜地摸著秀妍深棕色的頭髮

眼神看到秀妍脖子上的

各種不同的印記

它就想起昨晚的激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禁臉紅心跳

允兒坐起身子

將棉被往秀妍身上蓋好後

就走下了床

將地上被丟得一團亂的衣物都收拾好

走到浴室洗澡

洗完後允兒看到依然熟睡的秀妍

它就坐到床邊輕聲問著秀妍

「秀妍該起床了我們去吃飯」

可是秀妍只是轉過身繼續睡

允兒無可奈何

他就打了電話給泰妍想要叫泰妍一同吃早飯

「泰妍姐 睡醒了嗎我好餓噢」

「那一起去吃吧等等食堂見」

掛電話後允兒就吻了一下秀妍

拿起錢包就往食堂走去




「你怎麼也這麼早起?」

泰妍一邊將飯送完嘴裡一邊問著允兒

「因為被冷醒的而且好餓」

泰妍聽到允兒的回答後

突然戲謔的戳了一下允兒的頭

「真的是冷醒的嗎~為什麼你的手在抖?」

允兒聽到後手抖了一下結果筷子就掉到了地上

「啊哈!我就說你這早熟的死小鬼!想騙姊姊還早!」

允兒聽到泰妍的話後

就無辜的撿起筷子放到旁邊拿了新筷子用

「哪有.....我真的是冷醒的拉」

允兒說完還不忘補一句

「泰妍姐你是想聽怎麼當攻方吧....」

泰妍聽完錘了一下允兒

「我....我當然是攻啊!」

「那你說攻主要是要怎麼做說給我聽」

說完允兒還將飯碗都放下雙眼直視著泰妍一副專心聆聽的樣子

「你.....你不需要知道!這是私事欸」

「好吧那我就當泰妍姐昨晚是被攻了吧」

允兒說完後就一臉調皮的看著泰妍笑

讓泰妍啞口無言

因為再怎麼辯解

允兒說的都是正確的啊.....

泰妍想起昨晚回到房間後

兩人本來一開始的氣氛都挺好的

等到泰妍回過神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已經躺在受方的位子了

「美.....美英....」

泰妍往上看到美英眼神中的慾望

不禁感到有點緊張

「泰妍現在就照我說的動作就好....」

說完美英便慢慢的開始動作起來

「好痛.....」

泰妍對上美英熊熊烈火的眼神

雖然眼神中的慾望這樣強大

但是美英的動作卻是格外的輕柔

深怕一不小心會傷害到泰妍

「我....可以再快一點嗎」

美英說完看向泰妍

兩人此刻都是迷濛的眼神

空氣中更是彌漫著曖昧

「恩....」

泰妍此刻心裡卻是流著眼淚

心想「怎麼會變這樣.....」

就這樣達到第一次後

兩人就抱著彼此睡著

而此刻的泰妍以及睡夢中的秀妍

心裡都浮現一句話


「我的腰好酸.......」





允兒回到房間後

拿著幫秀妍買好的早飯

他把飯菜放好在桌上後

就一口氣趴到秀妍身上

「寶貝~~起床嘛~」

秀妍卻是一掌推開允兒的臉

「別吵....」

「秀妍 剛剛門外昨天在討論我的人跟我要電話呢我給他.....」

「你說什麼!!」

秀妍一聽立刻坐起身

兩眼緊緊盯著允兒

一臉就要將允兒大卸八塊的樣子

「我說我給他是不可能的事!來 吃飯吧」

允兒說完就將秀妍拖起來

「林允兒你這個.....」

秀妍雖然不甘心被騙但看到允兒幫他準備好的早飯

心中又感到格外貼心

「秀妍......你現在真的好性感」

允兒邊說還直直盯著眼前一絲不掛的秀妍

秀妍正覺得莫名其妙

結果想到後秀妍就急忙跑進廁所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允兒聽到秀妍在浴室裡一植重複著這兩個字

覺得什麼變態啊昨晚不是都看光光了嗎

「秀妍你不也是看了我的嗎!」

「不管!變態!」

允ㄦ搖搖頭想要秀妍可以在他面前什麼都不顧

或許還要一陣子呢~




兩人吃完早餐後

就一起上了泰妍的車準備回到秀妍家

「東西都拿了嗎?」

泰妍一上車就叮嚀著大家有沒有忘掉什麼

確定沒有後泰妍就發動了引擎出發

「允兒啊 等下一點是不是有演技課程啊我直接送你去s娛樂公司吧」

「好啊 那就麻煩你了~」

允兒說完便看向秀妍說

「姊姊今天要去學校嗎」

「要 要去接秀晶那傢伙下課」

「那晚上在家見吧?」

「好~」

說完後秀妍就趴在允兒肩上允兒則是拿出手機看起韓劇

泰妍先將允兒送到s娛樂公司後

就將秀妍送回家

「jess 明天有課嗎」

「有啊 你這笨蛋不看課表嗎」

「有時候會忘記嘛~」

「秀妍 明天我跟美英來接你上課」

「好~掰」

說完秀妍就揮手向泰妍美英道別

邊走進家中

「小姐您回來了」

門口站的五人一看到秀妍就鞠躬

「恩  不是說不要再這樣我一進門就鞠躬嗎」

「這是老爺生前的規定我們不能不遵守啊....」

「唉 算了」

秀妍說完就轉頭對管家說

「對了晚點幫我準備台車然後叫sunny跟我一起去接秀晶」

「是」




在仁川國際機場

圍著數百名的記者以及保鏢

站在中間帶著墨鏡

身穿黑色皮風衣染著一頭黑色長髮腳上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

旁邊也一樣站著一名身穿全白套裝頭髮盤起來戴著墨鏡的女人

兩人一百七的身高都讓旁人看得自嘆不如

一從出境的地方出來後

閃光燈就不停的照在她們身上

「請問這次回到韓國的計劃是什麼?」

「對於要回歸一說兩位是怎麼看的呢?」

面對記者的快問快答

一律只是回答「明天的記者會上請在提問現在我們不接受採訪」

說完就在保鏢陪同上了保姆車

「啊~~就知道會有一堆記者堵在這!」

秀英一上車後剛剛威風凜凜的氣勢完全沒有了

只是一副累要死的躺在車上

「姊姊.....還沒出機場啊 先座好吧」

坐在后座的徐賢看到這樣丟臉的秀英

便趕緊提醒他

「沒關係拉~不如在回歸前爆一個這麼搞笑的坐姿來衝人氣也不錯」

說完秀英還將姿勢變得更難看

「姊姊.....」

徐賢趕緊看下車窗外幸好大多數都被保鏢攔著

記者們都離得很遠

突然一個開門聲

秀英嚇一跳趕緊坐正姿勢

「我的好秀英啊 這種坐姿誰會相信你是當紅女子團體的性感擔當啊」

俞利一上車就一臉無奈地看著秀英

「總裁..!?您怎麼會在這?」

秀英一臉驚訝的看著坐在他旁邊的俞利

俞利沒理會秀英滿臉驚訝轉過頭看著徐賢

「小賢又變漂亮拉~好久不見」

徐賢聽到俞利的話害羞地低下頭

「總裁.....您也是好久不見」

俞利笑著點了幾下頭

「對了!很好奇我怎麼在這吧」

秀英跟徐賢看一驗對方後就座好聽著俞利說話

「今天公司會有演技課程訓練我有簽到一名不錯的新人喔~」

「所以啊 如果可以我希望把它打造成多方位藝人能唱能跳能演戲」

俞利說完便看了一下秀英

「我是想要你們回來在韓國主要活動另外可以教導新人」

秀英聽完後便不解地說

「那我們在美國的活動怎麼辦?」

「不用擔心 美國方面會由具荷拉跟鄭妮可來進行活動你們兩就待在韓國」

「可是哪有團體分開活動卻不一起活動的?」

秀英越來越對這總裁的安排感到不妥

「之後你們會再合體的不過先分開兩年左右你們兩就先專佔演技」

秀英因為是總裁的話也不敢違抗

徐賢剛好也想練習演技

所以他們就答應俞利的要求

「那我們回到公司在繼續討論吧」

俞利說完便下了車坐上一旁自己的跑車後便徜徉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