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tuicxJf4N1qbxkt7o5_250.jpg    




09




允兒坐在s娛樂公司的休息室

身旁還坐著幾名也一樣要參加演技課程的人

允兒看著手上剛剛發下來的幾句台詞

他反覆練習著身怕自己遺漏調任何一句

突然允兒聽到旁邊傳來一陣吵雜聲

好奇地往旁邊看去後

就看到一個女生不斷的和另一個女生在道歉

「你會不會看路啊!你這樣把水潑到我身上等等我怎麼演戲!」

一個身穿名牌套裝的女生一臉厭惡的看著撞他的

另一名女生不斷破口大罵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穿著簡單上衣跟牛仔褲的女生一直不斷鞠躬道歉

但是穿名牌的女人卻絲毫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語氣百般的刁難

「你說!你要怎麼賠我這件衣服!這可是限量版買不到了欸!」

「我.....我沒有錢」

穿著簡單的女生頭低到不能再低

這讓在旁邊看著的允兒感到怒火中燒

允兒放下台詞走到那女人面前

「這位小姐 有必要這麼為難人嗎?只是被潑到水而已你這根本是詐欺!」

允兒因為很生氣止不住的嗓門變大聲

「你誰啊你!乾你什麼事!」

沒想到女人卻比允兒更大聲

讓允兒更加生氣的握緊拳頭

「我是誰你不需要知道 你如果有錢買名牌會連乾洗的費用都付不出來嗎?」

女人聽到允兒的話氣得跳腳

手一伸出來就要往允兒身上打一巴掌

「小姐 你這樣弄傷我的演員可怎麼辦啊」

俞利抓住了女人的手將她拉到一旁

「你又是誰啊!」

女人又不知好歹的胡亂叫罵

俞利卻一臉冷到不能再冷的看著女人說

「我是個足以讓你沒辦法在演藝圈混的人」

女人聽到後

哈哈大笑起來

一臉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這時助理跑進來後

對著俞利說

「總裁 外面的人都在等您跟演員們呢」

所有人聽到後都倒抽了一口氣

包括允兒

允兒心想

不是吧!是總裁啊!還是s娛樂公司的總裁!美英姐的朋友可真是....

俞利看到那女人瞪大眼睛直直看著他的樣子

感到十分厭惡

俞利轉頭對其他演員說著

「現在大家跟著這位小姐去另外一間房間我們將開始講解」

所有人都慢慢走了出去

俞利看著女人便對他說

「這世界並不是所有事都如你所願你一踏錯步以後就再也沒有讓你走路的機會」

俞利看著女人冷笑

「現在 給我滾出去」

說完俞利就叫保全進來將女人給丟了出去




「真是好險啊」

允兒走出來後看了一下身邊的女孩

「你沒事吧?」

女孩聽到允兒的話後抬起頭

對上允兒擔心的眼神

不禁感到有點心動

「沒....沒事 謝謝你」

女孩說完後又將頭低的更低

完全沒看到眼前的飲水機

「小心!」

允兒一手快速拉住女孩後有點責備的說

「走路看前面比較安全 怎麼一直低著頭呢」

「不不.....不好意思」

允兒看著依然低著頭的女孩

他視線飄到女孩手上也拿著跟自己一樣的劇本

「你也來參加演技訓練啊?」

允兒感到稀奇

「是的 請多多指教....」

這時俞利走過來輕輕拍了一下允兒肩膀

「總裁 剛剛真是謝謝你了」

允兒說完還朝俞力微微鞠躬

「允兒別叫我總裁叫我俞利姊就好我不喜歡公司外的人叫我總裁」

俞利說完看像旁邊的女孩

「還好嗎?叫什麼名字」

「我叫....韓善花」

韓善花因為第一次跟這麼高階的人說話

更感到緊張

俞利往前握了一下善花的肩膀

「別緊張 自然的演就好」

說完俞利就叫兩人走進房間



在房間裡

俞利要大家二個二個的對戲

允兒跟善花則是被分配到一組

輪到善花允兒後

允兒看到善花一直不斷顫抖便在旁邊叫他別緊張

「開始吧」

一聲令下

允兒的臉立刻跟剛剛有著八十五度的轉變

允兒的臉就像是受夠世界一樣

恨不得自己能夠就此消失

看到如此正經的允兒

善花也收起緊張的心唸出第一句台詞

「你不知道這幾年我有多想你..」

善花緩緩的牽起允兒的手

「我知道你沒忘記過我我也是....這幾年沒有你我如同行屍的生活...」

允兒聽到善花的話冷笑了一聲

便將善花的手撥掉

「那是你的想法現在的我不會再回到過去那樣卑微的我...」

允兒說完轉過頭後說了一句

「這段感情就如同你我的心停留在這將不再前進」



「演得真好!」

俞利一邊拍掌一邊站了起來

讓旁邊的演員們也都一起拍掌

允兒害羞地抓了一下頭髮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回去後我們會有人發訊息給你們下次得上課時間」

「至於沒收到的人....我想你們都懂」

俞利雖然現在臉上掛著笑容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暗示性的叫他們另謀高就

允兒要走時俞利抓住了允兒的手

「明天晚上大家一起吃個飯吧?跟上次一樣?」

語氣的堅決讓允兒也沒有拒絕的空間

「好...」

俞利說完說了明天見後就走回他的辦公室

「你跟總裁很熟嗎...」

善花緊張的問了一下允兒

「朋友的朋友罷了~是個性很好的姊姊」

「這樣啊~」

允兒發現手機在震動看了一下來電的人後

不禁面露微笑

「秀妍啊~想我了嗎」

允兒現在的微笑讓善花看得出來允兒現在叫的名字

就是允兒的心上人

「允兒你已經忙完了嗎」

「結束了~我現在要回家」

允兒說完就看到前方有一輛熟悉的轎車

「上車」

秀妍只說了這句就掛掉了電話

允兒轉頭看著善花後

就對善花說

「我要先走了~以後也要加油別再低著頭了有自信點!」

說完一邊揮手一邊上了車

善花不禁感嘆著

「真的個性好又長得漂亮啊~」

說完自己也慢慢地往旁邊走準備搭公車返家



允兒上車後

開心的擁抱著秀妍

「怎麼來這裡找我了?」

允兒看到秀妍來找他已經夠驚訝

更驚訝的是秀妍竟然自己開車來找他

「不是要接秀晶嗎?」

允兒疑惑地看著秀妍

秀妍卻是在聽到秀晶後又翻了個大白眼

「這傢伙學校突然取消上課也不說!還跑去amber家跟他打電動!」

「我還特地起床要叫sunny陪我去接她幸好我出門前一刻有打給她不然現在還在等!」

允兒看到一臉氣呼呼的秀妍

雖然不捨她生氣但是一邊也覺得好可愛~

「今天回家吃吧~明天你不是上課?」

允兒看到了前面有一家超市

「秀妍在那邊停一下吧我下去買要煮的今天我做菜~」

秀妍聽到後被秀晶氣的傷迅速愈合

「我停那邊停車場~我也要跟你去買」

允兒點點頭後秀妍就將車停在停車場

兩人一起下車去買晚上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