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秀妍,想吃什麼?」

允兒一手推著推車一手牽著秀妍問

「我想吃咖喱烏龍麵~」

秀妍對著允兒撒嬌的說

「那我們去前面買咖喱吧~」

允兒說完就牽著秀妍慢慢在超市裡走著

走到一個地方時

秀妍看到前面有個戴帽子

染金髮短髮的女生

覺得似成相識

那女生旁邊還跟著一樣戴著帽子和口罩的女生

兩人站一起有十分的身高差

「允兒,你看那兩個人,我總覺得我認識矮的那個」

允兒聽到秀妍的話他也轉過去看了一下那兩人

「而且,在超市裡還戴帽子口罩的一定有鬼~」

允兒也覺得事有蹊蹺

「秀妍,不如我們去看看他們是誰」

秀妍聽到允兒的話後點點頭就牽著允兒悄悄走到那兩人附近

看到他們在挑年糕

允兒秀妍也悄悄的走到旁邊

「sunny~我今天想吃年糕湯拉~在美國都吃不到」

身高比較高的那人小聲地在sunny耳邊對他撒嬌著

 「你怎麼就這麼喜歡年糕湯~」

sunny笑著捏了一下旁人的臉

這讓站在旁邊的秀妍允兒聽了暗暗驚呼一聲

『是sunny!』

秀妍聽到後雖然很驚訝

不過他發現sunny竟然都沒告訴自己他有女朋友的事

讓秀妍忍不住直接說出

 「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我都不知道?」

sunny跟旁邊的人聽到都嚇了一跳

sunny轉過頭來看到允兒揮揮手

還有秀妍一臉的不解

 「秀妍你怎麼在這?」

 「我跟允兒來買晚上要用的材料,你怎麼都不跟我說你交女朋友?」

sunny聽了後就轉頭拉著高個子的女生過來

 「這件事.....等等我們回家說在這裡說我們會不方便的」

秀妍本來還想問有什麼不方便

允兒就先拉著秀妍繼續採購再跟sunny說等等家裡面碰面




到秀妍家後

四人一起坐在客廳

 「好了,你說吧」

於是sunny看了一眼隔壁的人

那人便將帽子跟口罩拿了下來

臉上充滿著不好意思

 「秀.....秀英?你跟秀英在一起??」

允兒跟秀妍都同時出聲

讓sunny跟秀英都嚇了一跳

 「對.....」

 「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秀妍覺得很疑惑

明明他沒什麼看到sunny在跟情人說電話也沒看他們一起出去

為什麼她都看不出她跟秀英在一起

 「我們....三年前就已經在一起了」

sunny看著一臉更加吃驚的允兒和秀妍

便繼續說

 「三年前,我得了一場病我一個人每天自己醫院跟這裡兩邊跑」

 「中間我一直覺得很辛苦因為醫藥費的關係我沒辦法辭掉工作」

 「當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哭泣時,秀英就突然拿了面紙給我,跟我聊了許多」

講到這裡sunny有點熱淚迎筐

秀英見狀急忙握住sunny的手安慰她

 「之後秀英每天會在醫院等我陪我檢查即使外人覺得這樣的程度誰都做得到」

 「但是對當時脆弱的我是我唯一一根救命繩」

說完sunny也握住秀英的手

 「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我也是在一起後才知道秀英是明星」

秀英接著說

 「這三年的中間我被派回美國活動,所以中間都是傳簡訊,不過這次我會在韓國呆幾年!」

秀英說完一臉開心的看著sunny

兩人一起相視而笑

允兒像是想起什麼便問 「你們成員跟俞利公司的人知道嗎?」

秀英笑笑著說

 「我沒讓他們知道,況且我們合約沒有禁止戀愛~」

這讓秀妍他們鬆了一口氣

 「sunny,今天問你只是以朋友立場問而已你別擔心,況且你的工作合約也沒戀愛禁止」

秀妍嘆了一口氣便說

 「不過,跟明星戀愛可真是辛苦....」

說完秀妍轉頭看著允兒

允兒尷尬地笑了笑


 「姊姊你回來了嗎?」

秀晶一臉睡眼惺忪的走出來

結果一走出來立刻被秀英嚇了一大跳

 「這......?!那....??!」

秀晶指著電視上的秀英在看了一下眼前的秀英

揉了一下眼睛

快速跑到秀妍旁邊

「姊,我沒看錯吧?」

秀妍點點頭後就向秀英介紹

「這我妹」

乾淨整潔的介紹讓秀英覺得眼前的秀妍

可不是好惹

誰惹誰倒霉

秀英改為明星模式的伸出手

「你好,我叫秀英」

「你.....你演的戲劇跟歌我都有聽.....」

秀晶說完就衝進房間拿了幾張專輯出來

「可以幫我簽名嗎?」

秀英爽快地答應還幫秀晶簽上他的名字

讓秀妍翻了個大白眼

他妹還真是看環境變化脾氣啊~現在看來就是只會讀書的孩子一樣

sunny突然想到了什麼便跟允兒說

「允兒,我們的事希望你們能保密即使秀英合約沒有禁止戀愛...但是你知道的我不想他因為我名譽受損」

允兒點了點頭並且站起身子

「好了~我們來煮飯吧~」

允兒說完就走進廚房

秀妍見狀就要跟上去

sunny為了大家便急忙得跟秀晶一同婉拒秀妍進入廚房




「這就是新研發出來的藥嗎?」

俞利看著透明試管中的綠色液體

好奇地拿起來搖了幾下

「是的,別小看它,只要吸入體內就會影響大腦的記憶,會忘記將近一年的事情」

俞利不可思議地看著這試管中的液體

「哼,真有這麼厲害?」

俞利說完拿起其中一個試管便要走出去

旁邊的人便急忙叫住俞利

「總裁,不過有一個副作用」

「什麼?」

「即使那人喪失記憶碰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呼喚它便會找回以前的自己」

俞利聽後冷笑一聲

「我不會讓他有找回記憶的時機」

拿了試管便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