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即使過了很久

我還是清楚記得你微笑的臉龐

即使過了很久

我還是記得你身上屬於你的氣味

即使過了很久

我的手裡也存在著你握著的溫度

即使過了很久

我還是忘不了名為你的那個人






「哈~~啊~~~」

太妍將車開到秀妍家樓下後

他已經跟美英在下面等了快半小時

已經不知道打了幾十個哈欠

美英在旁邊也只是邊聽著歌在看小說

在太妍打了第十一個哈欠時

終於看到步伐緩慢的兩個人手牽著手走下來

「你們.....哈....啊......好慢」

太妍說這句話時,又打了一個哈欠


「抱歉抱歉~秀妍跟我都睡過頭了」

允兒抱歉的幫秀妍打開車門,等秀妍坐進去後,自己也跟著坐進去

「下不為例,沒人讓我等這麼久過」

允兒點點頭後跟美英打了招呼

「對了,太妍姐昨天俞利姐要我約大家再次吃個飯」

美英聽到允兒的話將耳機拔了下來

「俞利姐?你們什麼時候這麼熟?」

允兒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問美英

「疑?美英姐你不知道俞利姐是s娛樂公司的總裁嗎?」

美英聽到後

用大概半個首爾都聽得到的音量

高喊「什麼!!!!」

讓太妍開車的手被嚇的滑了一下

「我....我以為美英姐知道...」

允兒看到如此驚訝的美英,頓時感到莫名,他們不是在美國得好友嗎,怎麼自己反而比美英解清楚

美英這時拿出手機用光速撥打著電話

「喂?」

電話另一端傳出孝淵的聲音

「俞利是總裁???」

美英一句提問都沒有的直接切入重點

讓孝淵不明白的回答

「是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不管了,晚上上次那間店見」

「去幹嘛?」

「來吃飯就對了!」

說完美英掛掉電話,這時太妍就問美英

「美英啊在美國時俞利是做什麼的?」

美英想了一下在美國上課的情景

「我只記得那時俞利放學總是被一台長型禮車接走....車外都有一些黑衣人」

太妍跟允兒秀妍在聽到這裡時

大家都說出

「這不就是總裁的排場嗎???」

然後深深的為美英的傻腦袋感到無奈

就只有金泰妍覺得美英傻到可愛



上午的課都上完後

之前的原班人馬

全部又都聚集到了那間店

這次聚會比起上次

感覺又更加的氣氛融洽

俞利開始吐槽美英怎麼會這麼笨

秀晶跟amber和sunny則是在旁邊陪笑

唯一有點改變的

就是現在在桌子底下

允兒緊緊跟秀妍相握的手

俞利的斜眼瞄到了相視而笑的兩人

心裡感到不是滋味

「哈哈哈,所以美英說他只看到黑衣人圍著俞利並開禮車接送俞利啊」

孝淵此刻真的快被美英給笑死

看到大家的氣氛如此融洽

允兒想說要去上個廁所便只跟秀妍說「別擔心我很快回來」

之後就轉頭往裡面的廁所走去



允兒進到廁所後

洗了洗手

將一些水灑在自己的臉上,拍了幾下

他心裡感到非常幸福

相處融洽的朋友

好的上司

最重要的

他的秀妍跟她一樣彼此都深愛著對方

「我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

允兒說完就走出廁所要去找大家

才一踏出去第一步,允兒便立刻被人用一塊布塢住了嘴巴

他聞到一陣刺鼻的味道

便立刻昏了過去


在昏過去的前一秒

他看到了看著自己哭泣的秀妍........



秀妍這時正緊張地看著時鐘

已經過了二十幾分鐘,女廁進出的人來來回回

但是就是看不到允兒的身影,秀妍站起後自己走入女廁裡

「允兒?」

秀妍一間間的敲

但不是有人,就是空廁所

秀妍不安的感覺逐漸擴大

他急忙跑出去跟大家說

「允兒不見了!」

大家聽到後急忙分頭找著允兒

最後太妍在廁所的後門看到掉在地上的一枚金戒指

這是太妍媽媽給太妍跟允兒一人一個的金戒指

秀妍此刻真的快急瘋了

他連忙打電話尋求警界的支援

「你們現在快幫我找允兒」


「小姐,人失蹤不超過三天是不能偵辦的」

焦急的秀妍立刻對著對話那頭的人大罵

「萬一允兒出了什麼事,你們不會好過的」

太妍看到這樣的秀妍

他拍拍秀妍的肩膀

轉頭看著其他人都一臉的茫然失落

「你們幾個先回去吧,我會帶秀妍先回我家」

說完後其他人就各自的散開

太妍扶起秀妍後

便對秀妍說

「你看這個,這是我媽媽給我跟允兒的一枚金戒指」

秀妍拿起太妍手中的戒指

眼淚終於不停地落下


「你這大騙子......不是說別擔心我很快就回來嗎....」

秀妍蹲在地上埋頭哭泣

這讓旁邊的美英和太妍

感到十分心痛

「我們先回家吧」

說完兩人扶著秀妍上了太妍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