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t3bstWGkf1st7d1no2_500.jpg    



12




你聽到了嗎?

我內心最深處的呼喚

夢裡的你

雖然是笑著的

但是當我撫上你的臉時

為什麼我的手掌感受到了一股濕熱感





允兒已經失蹤將近一星期了

這個星期裡

秀妍吃的一餐沒一餐,甚至連學校他都請了假不去上課

相反的秀晶跟sunny看著這樣的秀妍

滿是心疼

「我帶東西來了」

太妍牽著美英走進來

看了一下坐在沙發上摸著candy的秀妍

秀妍今天的眼神又變了

變得更加絕望,就像是沒靈魂的肉體一般

「今天也是都沒怎麼吃嗎?」

太妍看擔心的看著秀晶與sunny問

秀晶跟sunny也只是嘆了口氣搖搖頭

「太妍,我去陪jess聊聊天」

美英說完就放開太妍的手

走到一旁陪秀妍聊天

太妍跟著sunny走到廚房

將剛買好的一些秀妍愛吃的都冰在冰箱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秀妍這樣」

sunny將東西放好後轉頭對太妍說

「就連秀妍的父母去世,我也沒看到秀妍如此絕望的神情」

太妍憫了一下嘴唇

拿起一旁的蘋果跟刀子削水果

「我已經動用很多地方的人去找允兒,怎麼找也都找不到」

太妍放下了刀子,走到sunny旁邊悄悄的在sunny耳邊說

「我想....允兒很有可能被綁架」

sunny點點頭他不是沒有想過這種可能

只是綁架的動機?

太妍跟sunny怎麼想都想不出理由

允兒活到現在從來都沒有招惹過誰

誰又有什麼理由將允兒這樣綁走?

秀晶進來看到發呆的兩人

想必也是在為了姊姊跟允兒的是苦惱

在允兒失蹤那天

秀妍回到了太妍家就開始大哭

到後來秀晶跟sunny去接秀妍時

他們才知道了允兒跟秀妍兩人在交往

秀晶泡了一杯牛奶

也順便到了一碗給candy

秀晶將晚放到地上後,candy就從秀妍身上跳下走了過來

「jess 你不能這樣都不吃」

美英看著秀妍一臉的憔悴,比前幾天又更瘦了

「....我不餓」

秀妍只回答這句話後就繼續盯著前方看

「來,姊姊喝杯這個吧」

秀晶將牛奶吹涼,放到秀妍面前,但是秀妍連拿都沒有拿

「秀妍,喝了牛奶吧,不然允兒看到你變這麼瘦他怎麼捨得」

太妍在秀妍背後說著這句話

而秀妍卻是在他說到允兒時

無聲地落下眼淚

「秀妍........」

大家看到這麼狼狽不堪愛哭的秀妍

是以前沒看過的

以前的秀妍人人都覺得強勢不敢接近

而現在的秀妍只是個想讓人抱進懷裡,疼惜的小女孩

秀妍默默拿著牛奶

有些冷淡的語氣說

「如果他不捨得,他不會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之後拿起牛奶喝了一口

大家看到秀妍有喝東西都感到欣慰,因為秀妍總是嘴上說著責怪允兒的話

一邊動作卻又是如此的為允兒想








俞利坐在一間秘密醫院裡

他看著躺在床上昏迷一禮拜的允兒

有些責怪地看著一旁的人

「你這藥效為什麼這麼久?允兒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沒醒過來?」

「總裁,我想今晚應該就能醒過來了請總裁別擔心」

那人語氣緊張地低著頭不敢看俞利

「今晚.....要是允兒再不醒來,我想就會換成是你要躺在這裡」

那人立刻跪在地上跟俞利說絕對不會

俞利則是冷冷地叫她滾出去

俞利扶著頭,他感到事情有點不太朝著它的理想走

他看著允兒此刻的睡臉,情不自禁地摸著允兒的臉龐

「允兒......再等一下,你醒來後就會是我的了.....」

俞利說完吻了一下允兒的額頭後便轉身走了出去





「什麼???我怎麼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秀英驚訝地看著sunny忘記自己現在在公園裡面

讓經過的人都對秀英行側目禮

「你小聲點!」

sunny說完還捏了一下秀英的手臂

「痛.....」

秀英嘟著嘴看了sunny一下,在看著自己被捏得紅紅的手臂

「總之,這幾天你就忍耐一下我要在家裡全心照顧秀妍才行」

秀英聽完一臉哭喪的臉,抱著sunny磨蹭

「我好不容易回來韓國怎麼能這樣......」

秀英說完後便看著sunny剛剛的哭臉也瞬間不見

「那.....我在你家陪你可以吧?我也可以幫忙照顧秀妍~」

sunny聽了之後翻了個白眼

「你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還要照顧別人啊?」

「你說好嘛~好嘛~」

sunny想想應該只是住在她房間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你.....不要亂來我還是有工作要做的」

sunny說完臉紅的看向一邊

「什麼是你所謂的亂來啊~」

秀英一臉的戲謔讓sunny更感到害羞

「你睡地板!」

說完sunny就往車子走去,秀英也飛快跑到sunny身邊牽著他的手




在醫院


允兒的夢裡

他躺在一大片的草地上

抬頭看著淡藍色的天空

允兒覺得心情很好

突然,旁邊有人抓住了允兒的手

允兒往旁邊看去

他看到了一個女人

但卻看不清楚女人的長相

不過允兒知道,此刻的自己很開心

允兒將手放到了女人的臉上

但是在手指接觸到女人的臉時,女人就像泡沫一樣

憑空消失

允兒看了下自己的手心

女人留下了一滴眼淚

允兒坐在草地上

他不斷的哭,不斷的哭

哭到聲音都已經聽不見了

周圍的草原也不再是草原

淡藍色的天空也變成了一片灰色

越來越多的火光包圍著允兒

允兒這時知道了

這裡是地獄.........





允兒睜開了雙眼

他看了下四周

周圍有許多書櫃,書櫃裡有著一些書,旁邊還放著許多娃娃

允兒看到了一旁的窗戶深深被吸引

他走下了床,走到窗邊將窗戶推開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湖,旁邊還有一片森林

雖然現在是晚上但是湖面被月光照的閃閃發亮

美不勝收,允兒不得不感嘆著大自然的美麗

「你醒了啊?」

俞利推開門走了進來,並將門關上

走到了允兒身後

「怎麼樣,這裡美嗎?」

允兒看了一眼俞利後,又轉回去繼續看著湖面

俞利自討沒趣的走到一旁搬了兩張椅子

「來,坐下吧」

允兒坐在椅子上

「從現在開始我問你的問題你只要點頭或是搖頭就好」

俞利看了一下允兒,允兒點頭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的名字?俞利」

允兒搖頭

俞利從一旁的包包裡拿出了太妍的照片

「那你知道他是誰嗎?金泰妍」

允兒也搖頭

俞利陸陸續續問了允兒其他的友人

允兒也都是一直搖頭

俞利從包包裡拿出了秀妍的照片

「那,你知道他是誰嗎?鄭秀妍」

俞利有些緊張地看著允兒

允兒遲疑了一下,感覺到有點頭昏

俞利急忙向前扶住了允兒

將允兒扶到了床上

「抱歉,我不該一下子就問你這麼多問題」

俞利一臉抱歉地看著允兒,允兒卻不說話

「對了,你應該餓了吧,我拿點吃的進來」

俞利說完便走了出去

允兒坐著感覺不怎麼頭昏時,他站了起來又走到窗邊坐在椅子上

他感覺到自己腳上踩到了東西

往下看,是剛剛那女人的照片

允兒拿起來,仔細看著照片,照片裡的女人正吃著冰看起來很快樂

頓時,允兒的內心也感到滿足

「秀.....妍?」

允兒重複著剛剛俞利嘴裡的名字

允兒將照片放下

繼續看著外面的湖面

「那.....我自己又是誰呢?」

說完,允兒閉上了雙眼,不再讓自己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