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qmor8SnjU1qd704zo3_500.jpg  





13



在你心中

最痛苦的愛情是什麼

相愛不能相戀的人

還是

相愛不能相守的人

或是像我一樣

被離去的愛情所綁住的人




太妍看著桌上的文件

全部都是允兒失蹤那天,廁所外的監視器,以及允兒近幾週的行蹤

太妍將監視器的畫面重複看了一遍又一遍

卻怎麼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唉......」太妍現在感到頭痛慾裂

手放在太陽穴上來回按摩著頭部

「怎麼了?頭痛?」美英走進來看到太妍閉著眼一臉痛苦

他將太妍拉起走到旁邊的沙發上,要太妍躺在他腿上

「你還在看允兒的資料嗎?」美英邊按摩著太妍的太陽穴問

「是啊.....但是怎麼看都沒有個起頭」

太妍邊說邊往上看著美英

「秀妍最近怎麼樣?」

美英聽到太妍的話,就將太妍扶起

認真嚴肅地說

「一點都不好,秀妍因為吃得太少,造成營養失調現在開始躺在他房間打點滴」

太妍聽到覺得事態變得更加嚴重

「這樣下去,太妍.....我怕秀妍會.....」

太妍止住了美英的嘴,他拉著美英走到他的桌子前

「既然這樣我們更要趕快把事情的起頭給找出來才行」

太妍坐下繼續將眼鏡戴起來,也幫美英拿了把椅子,要他坐下

太妍將廁所的錄影帶又拿出來看了一遍

看到後面也沒看出所以然,太妍正打算關掉,卻被美英制止住

「太妍,再往回轉一些」

太妍將帶子回轉,美英指著角落裡的一人

「你看這裡,這個人拖著的不是允兒嗎?」

太妍往美英指的方向一看,看到一個戴著口罩確定是個男人的人正背對著監視器,拖著允兒到廁所後門

太妍將男人的畫面放大,看到了關鍵性的事

「這男的脖子後面有刺青!」

太妍高興地歡呼,找的這幾天終於有點頭緒了

美英看了一下脖子上的刺青畫了下來

「上面是寫著梵文?」

太妍跟美英看了一下梵文的字決定明天要先去刺青店問問

太妍一把高興地將美英抱了起來

就是一陣的狂吻

「哈哈哈.....好癢拉幹嘛這樣」

美英一邊假裝推開泰妍一邊將手環在太妍脖子上

「誰說你笨的!我看了幾天都沒看出這個!果然傻人有傻福啊美英」

卻被美英回嗆矮人也有矮福兩人繼續坐下收集著資料





「又過了兩星期了....」

秀妍嘆了口氣看著外面的天空

就算現在因為下過雨,天上出現了彩虹

但是秀妍怎麼看都還是灰色的

秀妍拿起了一旁的筆記本

他拿出來開始寫著今天對允兒的思念

寫完,秀妍拿出一台相機拍了下自己的手掌

前幾天

秀晶拿著一本日記本,和一台相機,走到秀妍面前

「姊姊,想念允兒姊姊時,就寫在這本日記本上吧,還有拍一張照片貼在那頁上面」

秀妍看了下秀晶在伸手接過日記本跟相機

「謝謝你.....秀晶....」

秀妍拍拍秀晶的頭

秀晶也一樣拍了拍秀妍的背,兩人對著對方笑

秀妍翻開了日記的第一頁,看著自己潦草的字跡,夾帶著幾滴落下的眼淚

「我想你.....我真的想你,我的心好痛,你不是說過要我別擔心的嗎,為什麼現在最擔心的還是我...」

秀妍看著眼淚又落了下來,原來自己對允兒的思念是這麼的深

秀妍又翻到了第二頁

「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的,即使我離開你,你也會在原地等我,允兒,可是我已經在原地等你好久了...你什麼時候回來找我..」

又翻到了第三頁

「我還記得你在我手心上的吻,我手上還保留著你的溫度,我愛你的一切,我想念我們擁抱對方入睡,我想念你.....」


看到這裡,秀妍又忍不住扜住臉,放聲大哭了起來


這幾天他總是在任何來探望他的人面前假裝開朗,假裝堅強

但是事實證明,允兒還是沒有回來他的身邊,也證明了,秀妍根本假裝不了堅強

他只想要林允兒回來他的身邊,鄭秀妍的身邊






在湖邊,允兒坐在湖邊的長椅上看著書

安安靜的的看完一頁後,又翻到了第二頁

動作優美的就像一幅畫

俞利遠遠看到坐在長椅上的允兒,被這樣的允兒感嘆到說不出話來

此時的允兒身穿全白的洋裝過肩的長髮就這樣披在身上

臉上的一顰一笑,都會讓看到的人神魂顛倒

就像是現在的俞利一樣

俞利慢慢走到允兒的身旁,手裡拿著一個野餐的盒子

「允兒~我來摟」

俞利開心的坐在允兒的身旁,允兒看到俞利後只是微笑了一下

便繼續低頭看書,經過幾天的相處

俞利已經知道了,現在的允兒,很文靜不愛說話,只喜歡看書

他請了一名老師教允兒法文,允兒的學習能力很快,不到幾天就學會了基本的單子跟會話

常常聽到他上課時跟老師在對話,讓俞利覺得很開心

「允兒啊,今天我們吃三明治跟蘋果汁吧」

俞利拿出了野餐的毯子鋪在草原上,再將三明治等等都放好後

示意允兒座到這上面來,允兒拿起書,座到了毯子上

拿著俞利遞過來的三明治,一邊看書一邊吃了起來

俞利已經習慣允兒這種把它當作空氣一樣的感覺,因為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允兒永遠呆在他身邊

至於允兒愛不愛他,他已經不再思考那個問題

他想只要我愛允兒就夠了,不是嗎?






「這根本是要操死我們啊小賢.....」

秀英跟徐賢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大口大口地喘氣,孝淵走過來看了一眼他們

「怎麼了?當紅女子團的人也會有這樣虛弱的時候啊」

孝淵笑著打了一下秀英的腿,秀英起身一臉不滿的看著孝淵

「老師,明星也是人啊」

秀英說完就倒在地上不起來,徐賢見這樣就走到一旁拿了瓶礦泉水

一聲不響地倒在秀英的頭上,讓秀英嚇了一跳立刻起身

「幹嘛突然拿水潑我???」

秀英一邊擦著臉一邊看著徐賢,徐賢卻是一臉沒事的看著秀英

「就要回歸了!我們再加把勁吧!美國是荷拉妮可得天下那我們回到韓國怎麼能輸呢?」

徐賢說完就走回鏡子前繼續練舞,孝淵傻眼的看著徐賢

秀英卻拍著孝淵的肩膀,孝淵感嘆地說道「原來這孩子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傳文靜恐怖殺人魔啊...」




允兒坐在窗邊,這件事一直是從她醒來之後最喜歡做的事

他喜歡坐在窗邊靜靜地看著湖面,喜歡月光灑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喜歡看著書裡的故事,在書裡他總是感覺他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待在書裡的世界,允兒就不會覺得心裡少了一塊,現實中的允兒

總是感覺到不快樂,不管允兒怎麼找,他都找不到她不快樂的原因

允兒晚上的夢裡,總是聽到有個女人的哭聲,夢裡的允兒越是往哭聲的地方跑

哭聲卻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這讓夢裡的允兒心力交瘁,但是只要他不跑了,哭聲又會再度在耳邊響起

這聲音,甜甜的,就像糖果一樣

但是哭聲卻是如此的讓人心碎....


允兒看著湖面上跳起來的魚,覺得很好奇

於時她穿起一件薄外套,走到了湖邊,他蹲下來看著湖面一邊撥著湖水

希望再看到魚跳上來的樣子

俞利看到了坐在湖邊的允兒,拿起外套走到允兒身邊

「怎麼穿這麼少?會冷的」

說完俞利就幫允兒蓋上外套,正要轉身走進去時

俞利聽到允兒說了「謝謝」

俞利掩飾著內心的激動,這是允兒在這裡第一次對他主動說話,而且還說了謝謝

允兒其實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他知道俞利喜歡著自己,也知道俞利對自己的好

他相對的也很感謝俞利,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醒來時在這為什麼自己的心裡總是缺了一塊

他知道自己缺的是愛情這一塊,但是允兒知道,那個人不會是俞利


太妍帶著紙上的圖到了刺青店,他看一下了店裡的圖

「請問你們店裡有這樣的刺青嗎?」

店裡的男人看了一下太妍手上的圖,再翻開一旁的書

「你是說這個嗎?」

太妍看著男人指的圖案,比對了一下圖上的樣子

「對,有人來這刺過這樣的刺青嗎?」

男人看著圖上的樣子,又轉身翻開本子找了一下

「有,大概是一個月前來這刺的」

太妍高興的跟男人說

「可以給我那個人的資料嗎?」

男人卻一臉面有難色地抓了一下頭

「我們不能隨便公開客人的資料的」

太妍急的拿出監視器截的圖,指著上面的圖說

「這個人綁架了我的妹妹,請你快點跟我說吧」

一邊太妍露出三歲孩子的眼神跟男人撒嬌,男人無可奈何

便拿出一張紙筆,抄了幾個地址給太妍

「這些是我們店裡近日來刺這個青的人我沒辦法準確跟你說是哪一個」

太妍聽到感激地點了幾下頭後走了出去,結果一轉角就看到臉色鐵青的美英

「美....美英?」太妍邊說邊往後一點一點的退

美英看到太妍立刻一箭步得光速捏住太妍耳朵,邊走邊罵

「你很行嘛~跟那男的撒嬌啊~」

美英現在的笑,在別人眼裡是笑眼,但是在太妍眼裡卻是暴風雨來前的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sica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